嘿嘿~偶素绝对8会哒~偶被同学带哒,米次偶们吃饭,她都要讲米加共,嘿嘿噢!! 我的鸡皮疙瘩全都竖起来了 … 为什么要这么自虐 ??
还记得第一次入宿 , 每个同学都很兴奋 ; 都是年纪差不多的女孩子嘛 , 四十多个呢 。而最重要的是离开了 ‘家’, 大家都感觉到 … 长大了 , 独立了。 但 , 大家都忘记了 , 香港位于处于临海地方 , 每年的5 – 9月均受不少季侯风来袭。而在入学的第一年8月 , 时值考试高峰期 , 所以各同学在饭堂吃过后均早早回房 , 雄心郣郣的准备挑灯夜读至天明。呵呵 !! 我们宿舍是没有关灯的 。
在晚上10时多 , 突然风声大作 , 吹得窗外树枝如絮柳 … 令当时的气氛异常恐怖。而同房室友和小妹不约而同的交换个 … ‘幸好今晚您在’ 的眼神作安慰。然后便再堆头苦读。而在这时候 , 小妺听到百页窗有 ‘拍拍拍拍’ 的声响 … 像被某些东西撞到了。突然 , 有些东西跌落我身上 , 仔细一看 … 是一只飞燨 …约有小妺一截尾指般大小 、两对翅膀、有头、有胸、有大圆腹、有爪爪的 … 还会动呢 … 噢 ! 不是一只 , 是一团啦 ~~
噢 ! 噢 ! 小妹为什么要写这个 , 鸡皮疙瘩又竖起来了…
然后 , 同房室友和小妹就齐声尖叫逃出房外 。而在同一时间 , 与我们房间同排方向的所有门均被打开 , 尖叫声亦同时响起 , 各人均欲将身上、发上的虫虫抛走。其实回想起来 (除了虫虫) 那个画面都很搞笑的 , 同时间卄多个身穿背心睡袍短裤的女孩子、同时开门跑出房间、且同时间不顾仪态的尖叫狂呼及用尽方法松开衣物头发等… 当时真够 … 哈哈哈 ~~
最后 , 吵得舍监不得不走上来痛骂我们一顿 , 但又亦无可耐何的要安排翌日加换我们所有的床单。
而小妹以后则对所有会爬的、不会爬的 ; 会飞的、不会飞的 ; 会滑行的、不会滑行的 ; 会蠕动的、不会蠕动的所有虫虫均极其害怕及厌恶。
而当相遇时 , 小妹则会身体僵直进入作战状态 , 瞪大眼看清虫虫来势、飞或行动路向, 進而即时另找退路而逃之夭夭。 且大叫 “不要 ! 不要 !!… 我的肉不甜 , 不要追我” 而且高呼 “虫虫远离我”~~~~
做个胆小的小妹。
小妹为这么自虐 , 难道有某些特别的兴趣、习惯 ? 唉 ! 非也 , 皆因近日小妹刚学习如何制作个人签名帖和头像 , 所以便多看看别人的好帖呀好头像作参考 。当然顺序由大开始啦 , 怎料…竟然发现 ….小妺现在好怕。。。 好怕派大啦。。。。
这帖 , 就是这样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