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清佑 执行锁定操作(2008-05-07)
—
额 这个...我也知道我发的主帖还没过一百拉..
但我很努力在发书了...大家可以在我的资料里看看..
我发的主帖绝大多数是发书的...
本来我是想按部就班的发完100帖再来申请的..
但耽美板的斑竹说我可以去申请了...他做推荐人...所以我就来试试看了..
希望能通过啊~~
推荐人: 风吹乱心
但我很努力在发书了...大家可以在我的资料里看看..
我发的主帖绝大多数是发书的...
本来我是想按部就班的发完100帖再来申请的..
但耽美板的斑竹说我可以去申请了...他做推荐人...所以我就来试试看了..
希望能通过啊~~
推荐人: 风吹乱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