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风吹乱心于2007-11-13 18:27发表的 :
.妹妹..怎么称呼..
—
本帖被 清佑 执行锁定操作(2008-05-07)
—
嘿嘿 既然成为了派派发书人 当然要有这个勋章啊
申请格式:
申请名:wind-kiki
申请奖章项目:专业发书勋章
奖章项目说明:“专业发书勋章”: 派派专业发书人员可申请此勋章
备注:级别: 派派发书人
精华: 0
发帖: 321
威望: 80 点
派派币: 406 PB
在线时间:29(小时)
申请格式:
申请名:wind-kiki
申请奖章项目:专业发书勋章
奖章项目说明:“专业发书勋章”: 派派专业发书人员可申请此勋章
备注:级别: 派派发书人
精华: 0
发帖: 321
威望: 80 点
派派币: 406 PB
在线时间:29(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