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小说
猴岛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登录后才能发帖
0
网购交流
建邺路的红霖,寡吃三文鱼,!
建邺路的红霖,寡吃三文鱼,!
刷新数据
阅读:
1075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本帖
edison-冠希
(文学大师)
楼主
2008-10-09
【个人建议】:鲍鱼沙拉很不错,大爱,不厌其烦了点了一遍又一遍。奶酪扇贝吃多了会腻,记得以前在有家吃过芝士炬扇贝,那时候爱得要死阿!我们基本寡吃三文鱼了,吃了一盘又一盘,芥末呛得我是流泪再流泪。那个火烧什么的,味道一般。羊小排不错,我就喜欢吃着这种外面一层焦焦的,可是里面却十分鲜嫩的肉。我把虾虾涮金火锅,然后沾着芥末吃,味道好极了!
小图
|
大图
图片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