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G是很不支持我看小说的,觉得伤眼睛,伤皮肤,还伤时间
(反正能找出1000个理由),当然我并不会甩他,我觉得再没有比看小说更好的兴趣了,理由如下:1、随时随地,一个手机足以;
2、经济实惠,最小投入,获得最大满足!好的小说感觉自己跟二次元经历了一遍似的;
3、增加知识,看古代小说真心增加了很多历史知识,当然还有很多生活常识,各种匪夷所思的知识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觉得人情事故都老练了不少;只有你没想到,就没有小说里没的
;4、非常治愈啊,心情不好,看个小小甜文;生活没激情,看个励志文;
是不是茶余饭后、旅游途中、上班摸鱼、失眠助眠佳品
我觉得真心没有比这更好的兴趣了,所以亲爱的派派,剥夺了老阿姨这唯一的最重要的兴趣实在是太太太残忍了啊,求恢复,求大家回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