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小说
猴岛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登录后才能发帖
0
♥ 聊天&心情涂鸦
3.25 阴
3.25 阴
刷新数据
阅读:
18
回复:
1
107226284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本帖
蒙蒙887e
(热心会员)
楼主
2019-03-25
早起来了,就是阴天。周一上班工作很多,只能抽中午休息时间来论坛来转一圈。中午的时候太阳出来,我还是觉得比较冷,现在办公室只有我一个人,那两个人都请假了(一个房检,另一个去陪老公看病了),我还得坚持工作岗位,给自己说声加油吧!
[ 此帖被蒙蒙887e在2019-03-25 13:00重新编辑 ]
分享
正序阅读
只看楼主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聿脩
(热心会员)
沙发
2019-03-25
楼主加油!坚持工作的人最可爱!
我们这边天气也阴。而且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有零星雨点
前段时间,办公室要么请假要么产假,事情摊下来每个人都要分担一些。略辛苦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