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生气啊!感觉越大越和母亲没有共通点。
引用补充内容(2019-03-25 14:40)
啊啊啊啊我说我88斤是开玩笑的!原话是【我马上要88斤啦(做梦】....我没有吃减肥药真没吃没钱买,还有楼主已经快24了,这个年纪老被念叨护肤/化妆是作妖,我平时也淡妆!淡妆!还有我妈真护肤,但是我去她就觉得我作妖!!她可能还觉得我是14,15的小姑娘吧……
引用补充内容(2019-03-25 14:47)
以前十岁左右,我妈还把面膜给我贴...然后小时候感觉我妈最好最理解我了...不知道长大了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