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内容(2019-03-25 23:48)
谢谢大家的祝福跟关心!
今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是一个适合踏春郊游的好天气。奈何今天星期一,我要上班
。
下午家人终于从ICU转到普通病房去了,一系列办手续,买杂物。然后我理所当然的翘班了
。
晚上到家,匆匆吃了晚饭,立马上网,继续跟派派活跃奋斗。发现自己的帖子分分钟沉底……
。下午家人终于从ICU转到普通病房去了,一系列办手续,买杂物。然后我理所当然的翘班了
。晚上到家,匆匆吃了晚饭,立马上网,继续跟派派活跃奋斗。发现自己的帖子分分钟沉底……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