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没想到吃了一半不到就吃不下了
突然有种感叹,不再是以前读书的时候那种好食欲,消化好的日子了。
以前的我,超爱吃东西,大概是可以吃垮自助餐厅的水平吧。
现在依旧对美食充满热情,但是现在却吃不下那么多好吃的了
前段时间,约了读大学时候的朋友一起吃烤肉
点了以前我们两个经常吃的套餐
没想到这次两个人吃了一半多一点的东西都说饱了。
曾经的我们可是吃这烤肉还能加一杯打奶茶的啊
是现在新陈代谢慢了么?还是说没有读书时候的那种活跃的感觉了?
这种想吃好吃的却吃不下的感觉真的是难受啊
也感觉现在的我没有以前那种冲劲,反而有种丧丧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