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十分的无语呀
,昨天不小心把手机掉水里了
。,弄了一下午总算是开机可以用了。
那知晚上充电充不进去
,把我吓死了。今天都拿了钱准备再买个手机的,刚好碰见个朋友说她去修手机,我也跟着去了。没想到呀,没想到别人一充就给充进去电了
说是手机没问题,可能是数据线坏了。
唉,真的很无语,同一天手机掉水里不算,数据线还给坏了。
差点害我多去买了个手机
,昨天不小心把手机掉水里了
。,弄了一下午总算是开机可以用了。
那知晚上充电充不进去
,把我吓死了。今天都拿了钱准备再买个手机的,刚好碰见个朋友说她去修手机,我也跟着去了。没想到呀,没想到别人一充就给充进去电了
说是手机没问题,可能是数据线坏了。唉,真的很无语,同一天手机掉水里不算,数据线还给坏了。
差点害我多去买了个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