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为了保持活跃度而发的贴。没有活跃度是不是会被清除啊?


为了不被清理掉~~
混派派已经11年了,从来都是潜水打卡下小说的,
虽然偶尔会回复但从没发过帖。因为我都没什么要说的,所以觉得发水贴不好,还是不要给派派服务器添麻烦了。
但是现在为了保险起见,不得不冒出来发一发了,希望管理员大大不要骂我。
派派已经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了,千万不要抛弃我呀。
现在够50字了吗?



为了不被清理掉~~混派派已经11年了,从来都是潜水打卡下小说的,
虽然偶尔会回复但从没发过帖。因为我都没什么要说的,所以觉得发水贴不好,还是不要给派派服务器添麻烦了。
但是现在为了保险起见,不得不冒出来发一发了,希望管理员大大不要骂我。
派派已经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了,千万不要抛弃我呀。
现在够50字了吗?
[ 此帖被星辰的光与影在2019-03-27 08:3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