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早睡后,今天差点睡过头,但是醒来以后还是精神饱满的,所以说还是要早睡早起啊,今天下班后要继续打卡发帖了,昨天收到通知让我等待最终审核,这算是一个好消息啦,睡前打了一阵强心剂哈哈。昨天晚上睡前刷论坛的时候手机不知道为啥打不开浏览器里,我用的QQ浏览器它自己更新以后打开软件后不知道为什么动不了,然后我退出回到微信呢微信也卡了,用的输入法也打不开,没办法卸载了输入法用自带的微信就可以继续用但是浏览器还是页面动不了,然后果断卸载重装结果还是不行,只好用别的浏览器了,毕竟我平时写帖子和发帖回帖都用手机啊,用电脑只是打卡还是比较方便的,剩下的没有手机快不说还总是卡。我琢磨着虽然电脑很新但是毕竟这个笔记本也快用了8年了(ps我真是太爱惜了)等结婚了或者今年过生日的时候换一个新的,要不就买个ipad,毕竟笔记本用的机会也不多。诶呦该上班了,就唠叨到这吧,今天大家也要努力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