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vdw(明星作家)
楼主 2019-03-27
晶晶1(热心会员)
沙发 2019-03-27
事先咨询了准备好资料去的,每次都是不同的人,可能我们这里小城市,没有大城市的态度好
女王、sama(热心会员)
板凳 2019-03-27
每次都是让我回去改了资料再来
banzhiyu8282(明星作家)
地板 2019-03-27
自助取号的,分到哪个窗口不一定
鬼之鬼(专栏作家)
4楼 2019-03-27
可能我们这里小城市吧
maijianting(热心会员)
5楼 2019-03-27
唉……
风76767(才华横溢)
6楼 2019-03-27
每次去都是不一样的人,对资料的要求不一样
陌晗轩(热心会员)
7楼 2019-03-27
所以说超级无语
katily(文学俊才)
8楼 2019-03-27
每次都不是同一个人,不同的工作人员对资料要求不一样
掌柜猫(小有名气)
9楼 2019-03-27
就是咨询好了才去的,柜台要求不一样
nunu1984(文学俊才)
10楼 2019-03-27
没错,咨询了才过去的,到了柜台要求不一样
xiancheng(热心会员)
11楼 2019-03-27
处理好了也就不生气了
wind19910205(热心会员)
12楼 2019-03-27
耽误时间,一来就是半天
轻扫娥眉淡点唇(职业撰稿)
13楼 2019-03-27
也不能一概而论,之前在广东那边就很好
燕知渔(热心会员)
14楼 2019-03-27
是的,每个地方不一样,以前在广东的时候,那边就很好
瑞瑞瑞德(文坛巨匠)
15楼 2019-03-27
主要是太浪费时间了,每次都是半天耗在那里了
16楼 2019-03-27
对,不是都这样的,有的还是很好的
莫随ta(热心会员)
17楼 2019-03-27
可能吧
思景卫邑(才华横溢)
18楼 2019-03-27
慕夜之华(文学俊才)
19楼 2019-03-27
就是耗的时间太长很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