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自己真的能刷到300,今天还一口饭也没吃呢,都快10点了我还在公司蹭电脑。。。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的回复数才76贴,简直突破我一个脑残手也残的人的极限了。
跟大家共勉一下,顺便一说我申请的楼层是950楼,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小伙伴知道现在审核到哪里了。。。
万一我被刷过去了就哭瞎了QAQ
还有如果有小伙伴没有通过被刷掉了,版主会通知吗?可以告诉我一下吗,非常感谢。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的回复数才76贴,简直突破我一个脑残手也残的人的极限了。
跟大家共勉一下,顺便一说我申请的楼层是950楼,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小伙伴知道现在审核到哪里了。。。
万一我被刷过去了就哭瞎了QAQ
还有如果有小伙伴没有通过被刷掉了,版主会通知吗?可以告诉我一下吗,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