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现自己二审过啦!终于看到派派首页熟悉的页面,这种失而复得的心情真是呜呜呜!!!!
最近论坛帖子增长,各位审核的版主们真是辛苦啦!
从初审到现在一直在努力回帖和发主题帖,舍不得放弃论坛是对的。
其实真的多发几个帖子后,发现发帖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难,几个书评都是我特别喜欢的小说,写起来自然就情真意切一点,然后看完电影不吐不快影视区就可以发一帖,玩玩游戏精美的截图图区又可以发一贴,在工作中遇到了问题和经验也可以在职场区说说。
祝所有仍在焦心等待和勤奋刷回复的朋友们都能心想事成,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最后再次感谢爆肝审核的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