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事情打开钉钉打卡
发现自动打了卡
才7:18就打卡了
想想这份工作真是可怜
每天那么早去,全靠自觉
现在还不信我们自觉要打卡
每天早晨天还没全亮就出发去上班,晚上回到家天已经黑了
还是不是加个班
昨天自己做傻子提前交了材料
结果今天临下班
被领导拉壮丁
让仔细修改材料,下下周有大人物来论证这份材料
天知道我只想做好本职工作
不想玩这些虚头吧脑的啊!
唉唉唉,叹口气
该做的还是得做
自己挖的坑,再深也得自己跳下去填!
发现自动打了卡
才7:18就打卡了
想想这份工作真是可怜
每天那么早去,全靠自觉
现在还不信我们自觉要打卡
每天早晨天还没全亮就出发去上班,晚上回到家天已经黑了
还是不是加个班
昨天自己做傻子提前交了材料
结果今天临下班
被领导拉壮丁
让仔细修改材料,下下周有大人物来论证这份材料
天知道我只想做好本职工作
不想玩这些虚头吧脑的啊!
唉唉唉,叹口气
该做的还是得做
自己挖的坑,再深也得自己跳下去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