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可以发我的333T纪念帖啦,昨天才发111T纪念,现在已经303T了为了通过审核,我也薀突拼了。
今晚看到好多通过的庆祝帖,心中好多感慨啊!
总是要失去才知道珍惜!这是人类的通病吧!
一看到且行且珍惜这句话,我脑海不知道怎么想到了马伊琍。
我蛮喜欢她的。挺知性的一个女人。其实喜欢一个人也好,演员也好,没什么道理的。
今晚看到好多通过的庆祝帖,心中好多感慨啊!
总是要失去才知道珍惜!这是人类的通病吧!
一看到且行且珍惜这句话,我脑海不知道怎么想到了马伊琍。
我蛮喜欢她的。挺知性的一个女人。其实喜欢一个人也好,演员也好,没什么道理的。
[ 此帖被cxr1999在2019-03-29 06:5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