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没救了,就剩五天ddl,还在这刷贴🤦♀️
民那桑学习的时候,怎么让自己集中精力呢?我是一阵一阵的,有时候能够一天坐在这老老实实写作业,接着又懒散一阵。用forest种树也没用。最近又下了番茄钟,但是说老实话,想写的时候,不用开,也思如泉涌。我自己感觉根本问题还是,越难写的,越不想写,恶性循环。懒散了状态,就很难恢复了。写着写着,每十分钟就跑去厨房想找吃的或者喝的。每天不是饿了要吃饭,而是看到点了,赶紧做饭。论文没见的写多好,厨艺倒是马上要点亮十级了。😢
民那桑学习的时候,怎么让自己集中精力呢?我是一阵一阵的,有时候能够一天坐在这老老实实写作业,接着又懒散一阵。用forest种树也没用。最近又下了番茄钟,但是说老实话,想写的时候,不用开,也思如泉涌。我自己感觉根本问题还是,越难写的,越不想写,恶性循环。懒散了状态,就很难恢复了。写着写着,每十分钟就跑去厨房想找吃的或者喝的。每天不是饿了要吃饭,而是看到点了,赶紧做饭。论文没见的写多好,厨艺倒是马上要点亮十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