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被清理以后觉得生无可恋了
话说,今天已经是礼拜五了,我发现这个礼拜好像还没怎么回复过,所以还是发个帖子吧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公司里的老外天天作的人欲生欲死啊,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们长点脑子吗OTZ
不怕老外没脑子,就怕这没脑子的老外是你领导,还天天觉得自己特别对特别厉害,你们全是傻子= =
脑壳莫名其妙疼了一个礼拜,哎哎哎
什么时候来点好运吧QAQ
话说,今天已经是礼拜五了,我发现这个礼拜好像还没怎么回复过,所以还是发个帖子吧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公司里的老外天天作的人欲生欲死啊,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们长点脑子吗OTZ
不怕老外没脑子,就怕这没脑子的老外是你领导,还天天觉得自己特别对特别厉害,你们全是傻子= =
脑壳莫名其妙疼了一个礼拜,哎哎哎
什么时候来点好运吧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