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月签到] 『派 派 活 动 区』6月签到

刷新数据 阅读:5933 回复:2552
  • 正序阅读 只看楼主  
  • lushan333(热心会员)

    2552楼 24分钟前

    lushan333
    6.23
    今天雨天,真不想上班,好想天天睡懒觉,这周不知道开不开例会,雨天就不运动了
  • 霜镜(热心会员)

    2551楼 2小时前

    ID:霜镜
    日期:6.23
    签到:做梦把头发被子都哭湿了,看到了令人难过的现实。(15字以上)
  • hyc6812(热心会员)

    2550楼 2小时前

    hyc6812
    6.23
    昨天下班时遇到暴雨,膝盖以下都湿了。
  • 墨羽青骋(派派版主)

    2549楼 2小时前

    墨羽青骋
    6.23
    昨天晚上下雨好大,有一种全世界颠倒的感觉
  • 我思想纯洁(热心会员)

    2548楼 2小时前

    我思想纯洁
    6.23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暴雨,出门穿个拖鞋免得湿身
  • 昕岚。(派派版主)

    2547楼 2小时前

    昕岚。
    6.23
    今天温度21-29,小雨,不适合户外活动。
    一不小心,已经回归3年了,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 fallingmaple(热心会员)

    2546楼 3小时前

    ID:fallingmaple
    日期:2026.6.23
    签到:(15字以上)醒来觉得还是很累打算睡个回笼觉,结果不知是不是惦记着事,一直睡不着,干脆就直接起床了,久违的早起了啊
  • 我住长江头(热心会员)

    2545楼 4小时前

    我住长江头
    6.23
    昨天鱼清蒸好了,发现没蒸鱼豉油,赶快下楼买了瓶,鱼吃起来挺好吃的,火候刚刚好,还挺省事的。
  • 小白兔和积木(派派版主)

    2544楼 7小时前

    小白兔和积木
    0623
    最长的一天过去了,白天的时间越来越短了,很热,不合适户外运动
  • lucy1976(热心会员)

    2543楼 7小时前

    ID:lucy1976
    日期:6.23
    签到(15個字以上): 上下班的时候希望不要再下大雨,昨天已经是落汤鸡。
  • lucy1976(热心会员)

    2542楼 7小时前

    ID:lucy1976
    日期:6.23
    签到(15個字以上): 上下班的时候希望不要再下大雨,昨天已经是落汤鸡。
  • canghaisu(热心会员)

    2541楼 8小时前

    canghaisu
    6.23
    突然明天就可以回去了,我手忙脚乱的订机票,然后发现没机会去吃有点馋的椰子鸡了,算了,回上海之后我自己买椰子水来做。抽天有空的时候。
  • 丶白桃(派派贵宾)

    2540楼 8小时前

    丶白桃
    6.23
    一直不想加班
    结果到11点了还是被迫加班了
    到现在还没整完TAT
  • cafepan(热心会员)

    2539楼 8小时前

    cafepan
    6.23
    天气非常热 走在外面还是撑把伞遮个阳比较保险 不然很怕会晒伤或是中暑
  • veki0281(热心会员)

    2538楼 8小时前

    veki0281
    6.23
    天啊,好困了,早点把低智商犯罪看完,好好看啊。
  • 1264の不二(派派版主)

    2537楼 8小时前

    ID:1264の不二

    日期:6.23

    签到:(15字以上)21-23度,雨,又是不变的阴雨随性的切换模式的天气情况,只能说...除了体感凉爽之外,其他的都难受~上下班一个不巧遇到下雨有时甚至是大雨的话就...就更显得自己是个苦逼悲催的牛马惹。但好在看后面两天貌似雨停了要多云了,希望能休息一两天啊这雨~
  • 小暉暉、(热心会员)

    2536楼 8小时前

    小暉暉、
    06.23
    好快
    六月又馬上接近尾末了
    下個禮拜新的一月七月要來臨
    一年真的一大半過完了
  • 腐的动漫mi(派派网购组)

    2535楼 8小时前

    ID:腐的动漫mi
    日期:2026.6.23
    签到:(15字以上)唉,牛马打工人不容易啊,真的是心累,不知道啥时候能退休啊
  • 潇潇然然(热心会员)

    2534楼 昨天 23:53

    潇潇然然
    6.22
    明天上班,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最近雨水太多,出门总是不方便,路上湿漉漉的,人也容易没精神。希望天气能好起来,不用撑伞,不用踩水坑,不用湿鞋湿裤脚。顺顺利利到公司,平平安安回家。
  •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