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相爱相杀。(By:楽锦。)
之前经常看死对头这种的文,我个人的恶趣味还是蛮喜欢这种一开始互相看不过眼,天天碰到就你死我活的,相看两厌,然后通过什么契机之后,发现了对方的闪光点再就是两个人开始偷偷摸摸的互相关注再自然而然的走向相爱,我还蛮吃这种的。
一般这种的双方都在能力上基本都是在同一水平上的,大都是两个势力的掌权人一类的,感情上不会去关注能力太差的人,所以一般都是盯着对方,两人也许不是立场对立,但确实也是相互使绊子的那种,在描写上就会特别有对抗的张力,或者是双方在仅仅确认自己心意的时候,又不可置信又无法逃脱的那种纠结感,谁也不想先低头的时候,可能最先还是会试探对方,你来我往,若即若离,这一阶段一般是我最爱看的,想雾里看花隔靴搔痒一样,我在上帝视角看的时候就感觉很带感。特别是到最后,面子都败给感情之后,双方就更加热烈,当然一般到这个时候我大概率就进入平静期了。
当然,这其中只能有他们俩,不要有第三者来制造误会。希望两人往死里打,但是两人又对对方的能力非常清楚,属于打疼了但不会打坏。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癖好。
—
本帖被 玉米酪酪 执行锁定操作(2026-06-22)
—
- 阿 九 制 - |
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