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小说
猴岛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登录后才能发帖
0
散文随笔
首都梦
[生活]
首都梦
刷新数据
阅读:
58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本帖
雪緖。
(派派贵宾)
楼主
昨天 16:43
— 本帖被 岚烟曼 执行加亮操作(2026-06-23) —
▅▅▅▅▅▅▅▅▅
最近和家人聊到旅游的事情,大家都一致觉得这天气有点太热了,连出门都不想,旅游的话在路上走也是酷刑,实在没必要顶着烈日去旅游,那不是享受而是折磨。说到旅游地点,大家都觉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首都梦,尤其是父母那一辈,一辈子没去过北京,总觉得会留下遗憾,就想去看看升国旗,感受一下那种发自内心的骄傲和自豪,去逛逛故宫,看看那精致而独特的装饰,圆明园还是算了,看到破的样子,让人徒增伤心,博物馆是想去的,毕竟那边收集了各地的特色,让你在一个馆内看齐所有的精品。干脆避开盛夏酷暑,等到秋高气爽的时候再动身。秋日的北京气温温和,阳光柔和不灼人,走在户外不会满头大汗,不管是早起等候升旗,还是在故宫红墙下慢慢漫步,都能静下心好好观赏,不必时时刻刻惦记着找阴凉处躲避烈日。父母心心念念的升旗仪式,是他们藏了大半辈子的心愿,他们总说,从课本、电视里看了无数次,远不如亲身站在广场上,看着国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来得震撼,那份刻在心底的家国情怀,只有亲临现场才能真切体会。
▅▅▅▅▅▅▅▅▅
分享
岚烟曼
昨天 17:10
+17 派派币
原创内容 感谢对派派原创文学的支持 ╭(╯3╰)╮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