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与纯纯的契约
—
本帖被 逆° 从 原创小说 移动到本区(2016-03-31)
—
[content too large, truncated for display]
文案
蔷薇或者该说是春秋,这辈子遇到了纯纯,就是个奇迹中的奇迹。这名叫蔷薇的腐女遇到宅男纯纯,这辈子算是完了。谁说腐女是宅男的天敌,谁说的,看看她的下场。你妹啊!
第一章
春秋提前了一个多月回家过年,找工作容易,但是快过年了,已经厌倦了外面的日子。所以果断提前回家享福去。于是打包了行李,就回家了。回去怕无聊,第一件事情就是开通了宽带。
登陆了很久不玩的QQ,自从发现自己有点腐之后,她就想找些跟她一样也有点腐的女孩子一起聊聊。于是加了很多类似于腐女群的。进去之后,认识了很多的腐女。
在家饱暖思淫欲,春秋就跑去求些资源来看看。结果在一个人的介绍下,进了那个叫宅男的世界的群,于是春秋的这辈子算是大逆转,要变天了。
听说里面有很多资源,对于春秋这种伸手党,简直就是福音啊。于是毫不犹豫的加了,结果加了,没反应。听那人说明明有管理在啊。没办法,于是又加第二遍,按那人说的,在验证说自己是腐女,还是没反应。尼玛,听说有三个管理在线,都不鸟她。又加第三遍,春秋都要绝望了。在晚上的时候,终于通过。
通过之后,然后在群里打出一串的句号,算是出场了,结果只有那么一个人看到她问,新人,要日常吗?春秋- - 什么是日常,于是一串句号回应。。。因为在这之前她不懂网络搭讪,也不懂怎么更好的与人在QQ群里聊天。于是都是看着。
不过最重要的事情是有资源,于是去查找。春秋这个电脑小白,找死也找不到。于是在群里问。
春秋:资源在哪啊 怎么下载啊
XX:群共享
于是她又找了起来,找了很久,看到了种子,完全不懂种子是什么的,又再群里问,而且是很小白的,不是说有很多资源吗,到底在哪啊??
瞧她这小白样,最后别人说把那个种子下载了。春秋这小白还问,看起来这种子很小啊。结果群主小白,当时春秋不知道他叫小白。小白说有100多部的,少年,看完这些先。
春秋这个小白压根不知道这些种子的庞大,还以为只有那么几十分钟的视频。于是兴冲冲的跑去下载。下载了然后解压,这小白看着那堆资源的名称,果断的无奈了。压根不知道怎么打开来看。小白就是小白啊,又跑去群里问,最后才知道还要放到迅雷去下载,于薀望断的去下载。
自从春秋这个小白能从这个宅男的世界群下载到资源,就兴奋的很,但是对这个群还不是很上心,每次在线了。偶尔在群里冒泡。打了那么一长串的句号。当时她还不知道这叫冒泡。
严格说来,虽然春秋玩电脑的时间也算早了,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开始玩,但是在群里聊天,与人网络交往几乎为0,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白。对于群里的聊天,真的完全小白一只。说不了几句,就自动断了,气氛马上冷下去。
冒泡的时候,总有那么些人问她要不要日常,春秋发现她不懂,很多他们的对话都不懂,因为不感兴趣,所以每次就冒下泡,然后干别的事去了。但是这个群异常的活跃,每天的聊天信息异常的多,一晚不去碰它,可以达到数千条,这些人太能说了。于是春秋这个也经常凑热闹,但是她的存在感薄弱,虽然是腐女。那时她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腐女,她只是看过几篇清水的BL文。
后来她为什么腐成那样,那时后话了。我们接着说,因为存在感薄弱,直到有个叫林夕的看到她,发了几张腐图,确认一下她是否是腐,她才知道自己被说是腐女。因为群里女的非常少,腐在群里的地位非常高,尤其是腐女。于是有宅男关注这个叫春秋的腐女了。
春秋被群里活跃的气氛感染,没事也在这群乱聊天一堆,那些什么二次元三次元,很多说不出名字的动漫,春秋统统都不懂,但是无聊的她,竟然能够在别人聊的时候也能发出一堆的句号。久了,就摸出了一些门道,大概听得懂一些聊天的话。
看,春秋这小白,连别人聊天的那些话题很多都不懂,她这是进入了二次元,宅男的世界了。
第二章
要说春秋的大逆转,开始越来越喜欢在这聊天,还是从她遇上那个叫抱枕的人开始吧。春秋自小就看小说,也喜欢写小说,于是对于写小说的人特别有好感。群主小白写小说,群里很多人都写小说,春秋心想,这地方真好。可以认识这么多同好。
小白写了小说,在起点,春秋去搜了很多关于他的,看了下,感叹,写了几十万字,真真厉害。这时的春秋还是在一个开始对一切事物启蒙的时候,一下子发现自己不懂,然后对方做到了,就会认为很了不起。这也是为什么当初那个叫抱枕的说出求交往,傻傻的她甚至不知道拒绝,就这么跟他交往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叫抱枕的表现出了一种春秋喜欢的东西。也是写小说的- -就这个理由,春秋答应了- -春秋果然是个小白。
或者该说春秋太单纯了,别人只是随口说说,只是无聊的想找个对象打发时间,很不幸的春秋看不出来。一心的想着以后大家可以再写作上多多交流,自己可以跟自己的偶像多多练习- -瞧瞧这心态。尤其是她根本没恋过,所以绝对不可能在感情上耍人。倒是后来她被抛弃了。也是可以预料的。尽管只是心灵上的抛弃- -后面我们会说到的。
春秋这傻妞是怎么认识抱枕的呢?
群里老是有人提到抱枕,而春秋也跟着别人凑热闹就问个没完没了,谁是抱枕啊。很不幸的,被别人说多了,吊起了胃口,越来越想知道这是谁啊。怎么这么多人都希望她赶紧回来啊。后来才知道他退群了。现在不想回来先。
别人说了越多,关于这个群的老人,春秋这个好奇心被挑起之后,越想也看看这是谁啊。
更不幸的是,那天下午,阳光明媚,春秋在家玩的不亦乐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也是那天,那个叫抱枕的回来了。
春秋还是跟往常一样,混在其中,问个没完。到底谁是抱枕啊。她的小白引起了那个叫抱枕的注意,结果抱枕截了她的资料,看到是女的,于是,马上发起攻势。求交往。春秋并不在意,根本不确定。因为很多人都改名玩,连她自己都把名字改成抱枕的。各种各样的抱枕,在群里乱飞。谁的发言,如果不是认字体,根本就不知道是谁,而抱枕本体,春秋压根不认识。继续跟在那堆人那里也玩着。然后自己也说着那些什么无路赛之类的,学他们,虽然春秋这个小白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这个群热闹,凑在里面,春秋倒也自得其乐。
结果这个叫抱枕的也是,一直求交往。春秋还不明所以,知道那个叫林夕的站出来说,抱枕,你是认真的吗?
春秋自己本人懵懂小白,当看戏似地,就在那里看着。直到她的后知后觉,就字面上理解,交往- -这小白最后真答应了。
为什么会答应?正如前面说的,因为这个叫抱枕的跟群主小白一样,也是写小说的,而春秋也是写小说的,于是交往了- -瞧瞧这理由。
于是春秋的群里聊天越发不可收拾了。这个群本就活跃,有了抱枕在,一晚的聊天记录,真的非常非常多。几千条啊几千条- -
春秋认识了抱枕,真的是开始在群的时间越来越多,她本来就在家,每天就上网聊天。网上聊的越多,春秋这个小白在语言上也开始慢慢的启蒙了。这还真的感谢抱枕呢。春秋慢慢的跟着聊,加入别人聊天的话题。在这方面,抱枕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因为她经常在群里聊天中提到春秋,表现出对春秋的保护。于是春秋也喜欢上了这种网络上的精神交流。
于是在两人互相加了QQ,平时在群下面,也有了一点点的交流- -从这里开始,两人真的是开始越走越像网恋。但是这个时期的春秋仍旧是一个小白,小白要启蒙,还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启发的。
而这个叫抱枕的也表现的很有耐心。
但是春秋这个小白的慢热,还是让抱枕感受不到想要的交流,于是想跟春秋断了。春秋这个小白,其实当时就应该断了就不会有了后来那么长时间的交流,自己难舍,对方也难舍。因为这个时候的春秋还是不懂恋爱的相处方式,或者说她根本就不懂。根本就是在享受着对方的关心,对方语言上的付出。而自己只会傻呵呵的接受。
第三章
春秋这个小白自从认识抱枕开始,便懵懵懂懂的开始了宅男世界的二次元之旅。经历了抱枕想要断关系之后,两人好上了。抱枕兄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维护春秋这只小白。可惜的是,春秋的呆是突破天际。所以要她热起来,只能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慢慢来。也非常可惜的是,两人最后还是分了。
春秋享受着抱枕的关心,等待着过年,整个人乐呵呵的。整天都舒服的跟那阳台上晒太阳的猫一样。
等到过年之后,春秋得出去工作了。没办法天天上网了,也就意味着这种网络上的精神恋爱,要很久才能沟通维持了。
但是春秋还是自得其乐,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变化,还想着情人节那天,要跟网上这个叫抱枕的过情人节,开心一刻是 一刻。对方是什么想法不得而知。倒是春秋这小白,要求起对方来,非常的自然。
在过了一个情节人之后。春秋妹子在找到外派的工作之后,又开始了第二波跟抱枕的遥远的遥远的异地恋。打个比方说吧,这就一人跟一鬼的距离,这样的恋法甚至超越了网恋。因为春秋妹子不确定要去哪里,她太忙了。和抱枕后来交流已经非常少了。
在这过年回家的那段时间,认识了群里的腐BOSS希姐,春秋妹子才是真真正正的越来越腐。这就是影响力啊影响力。想当年,春秋总是忍不住内牛满面,或者该说现在的蔷薇,忍不住内牛满面。为什么会这么腐啊,还经常YY纯纯去搞玻璃啊。
继续春秋以前的日子,去工作,外派到了贵州,工作非常的辛苦,当地的条件非常的恶劣,春秋妹子一朵花一样,也被折腾的憔悴不堪。
跟抱枕的网上交流模式变成这样的了
春秋:我好累。
抱枕:休息。
春秋甜甜蜜蜜,乖乖去休息。
抱枕:我压力好大。。。
春秋:说一番道理之后,就是让对方不要多想。
春秋:我快要死掉了,好累。
抱枕:诉说自己的压力
于是这样的两个人的交流方式就变成这样了,互相说自己的压力,说完之后越来越少话说,最后变成,好好休息,一定要注意身体。
然户是一个星期没上网,最后两个星期半个月都不上。
抱枕:我们分了吧,我们不太适合,做朋友会更好,我们以后还会是朋友对吧。
春秋:好,88。
然后下线
那个时候的春秋在做什么呢,她还在外面出差,很久没有上网了,当时还跟老总在一家店里,要扶持那家店,开拓业务,非常的辛苦。她总是忙得很晚睡,从贵阳去到那个小县城纳雍,就花了一天的时间,转了N多趟车,春秋妹子被折腾够了。
好不容易上网想跟抱枕继续说说自己的出差压力,结果收到那样的信息。当时老总就在身边,她拿着手机不方便玩,看到那信息,只能匆匆回了那么一句,其实不想的,想解释的,可惜。最后春秋没有。说完那句下线,然后就是投入到工作中。
等到忙完很晚了,没有信号也难上线去解释。哎。
春秋妹子不要看她在网上像个小白一样,但是现实中的她工作确不小白。责任重大,要把工作做好,她确实是把所以的精气神都投入到了那里去。春秋妹子承受了很多,但薀亭作却没有得到肯定,被调派到四川。后来又发生了很多的事,在成都一个星期,春秋妹子发生了很多事,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不提也罢。后来又调回广州。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最后离开了这个公司。
当时走在广州的街头,春秋妹子给家里打着电话,说要回去了。其实非常想家,在外出差,吃住睡,洗澡,人际,方方面面的问题都要远离她了。她终于可以回家去调理身体。等到回家,又怕无聊,重新安装了宽带。已经是和抱枕分开2个月后了。
第四章
春秋妹子回来后,每天又有很多时间可以上网了。这时的她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小白了,群里认识了很多人,但是还是没有进化,停留在比小白好一点的阶段,真正被激发出来,还是从她离开了群,再也没有回来开始。回来的那个月,春秋妹子仍旧在群里有点糊里糊涂,这家伙特别没安全感,曾经抛弃过她的,她也是不要的了。然后是彻底的消失,这就是春秋的做法。果然和抱枕再也没有一点交流,虽然抱枕也在群里。
回来时发现大家对两人分了好像非常的认同,春秋就知道抱枕已经提前在群里说了。历经两个多月,回来以后,大家都接受了。春秋只是一直出差,很少在群里交流,就偶尔说说去了哪里,当地的见闻。
这次回来,多了非常多的时间去开发自己。春秋妹子表现的非常的兴奋。同样的,心里也不再小白,开始认人厉害了。这段时间跟着群里的腐BOSS希姐,又更腐了。
春秋在群里越来越能说,也引起了其他的宅男的注意,以前忌惮有抱枕在,不敢调戏她,现在两人分了,没人保护她,春秋妹子才知道自己的处境真正的变了
这是激发她的开始。春秋妹子忙着招呼那些敢来调戏的人。连环18踢,从精神上打击那堆死宅男。可惜,春秋小白,在那群死宅男的眼中,只怕真的跟小白兔差不多,人人都想来摸一下。于是春秋妹子终于受不了了。有一天,终于被逼的退群了。
春秋妹子从此远离了这个群。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春秋。
群里来了个新人叫腐女,刚开始没有人注意我,但是我经常上去说话,于是大家都开始关注我。有些群里的老人,说我是春秋,但是我不是哦。我不是她哟。我叫蔷薇,虽然这个QQ确实曾经叫过春秋,但是灵魂是不一样的哟
我经常向那些人解释我不是春秋。真正的春秋,我知道她,已经去杭州了,她怎么可能有空呢。我用她的QQ认识了一个叫纯纯的宅男。真是好狗血。我竟然和他签了契约哟。但是他老是不搭理咱,都是咱在搭理他,逗他了。我模仿着那个叫春秋的,呵,模仿的很像,所以别人都错认了。我用着她的身份,去和纯纯聊天,经常给纯纯送礼物,让她接受我不漂亮的事实,因为我不是春秋姐姐。所以只能这样子,这也是我跟她的不同,才不会连跟男孩子交往都不会。果然纯纯认可我这个身份。
怎么就跟纯纯签了契约呢,对了,虽然我不知道QB是什么东西,但是它长的很讨喜,所以我就以它和纯纯签契约,逼着纯纯签了。纯纯最后连手印都摁了。嘿嘿,都是我的功劳。
最后他上学去了,春秋姐姐从黑龙江回来,她看了聊天记录,很生气,我竟然学别人网恋,事实上我没有嘛。最后我只能消失。
我不是蔷薇,今年的中秋回来后,我就把名字改了回来。我看春水秋山这字眼更顺眼。但是在群里,我还是叫蔷薇。我若无其事的看着那些老面孔,看着群里的老人。那些人都不知道我回来了。都认为我是蔷薇,看来蔷薇在群里混的比我当年要好很多啊。我知道蔷薇跟纯纯的事,当别人老是提到我,甚至连纯纯都说蔷薇=春秋,我终于跳了出来,我也和这个叫纯纯签了契约,我倒要看看这个叫纯纯的想怎么样。这虚拟的网络,我倒要看看他最后是怎样,只怕也是很抱枕一样,半途而废。说再多的誓言也没有用,甜言蜜语当时是高兴了,过后该怎样还是怎样。
我非常老练的伪装了起来。大家以为我是蔷薇就是蔷薇,我也不会去纠正。就这样就好了。
跟这纯纯的,事实上我们的交流也是非常的有限,他不会主动来找我。我自然也不会。像现在我已经去面试了一家公司,我明天就要培训,月底我就要出差,可是我确已经好几天没有上网去跟他交流沟通了,而我知道的是,他也要去上学。他也是经常不上网,可以受姬也不上。所以我们的交流为0。
我真不知道这个叫纯纯的什么时候会像抱枕那样厌倦,但是我大概可以猜出他是一个非常慢热的人,很难接受一个人,一旦接受了,就很难摆脱。这么说吧,喜欢去一个地方吃东西,以后就不会再换,总是去哪地方吃,对于其它,完全不管不顾。这种人守旧,忠心。
在今天这样平常的日子,没有网络,就没有了和纯纯的网络交流。而现实中的我,就是要朝九晚五了。
因为没有网络上的交流,这篇文章接下来就是我的工作日志了- -本来是蔷薇和纯纯的感情发展史的。现在只能变成工作日志- -谁叫我这里没办法上网呢,连手机也没信号,有手提,但是没有安装宽带- -
我是不会跟他分的,我需要这个精神上的支柱。我希望能遇到那个人,但是那个人老是不出现,我没有办法,只能这样子了。别人问我有男朋友吗,我直接说有,当然是那些同事和去应聘的时候我才说有,我希望能去福建这个市场,我真的非常希望,哪怕是通过网络聊天,老天也能把那个对的人送到我身边。但是哪有那么容易啊。
所以我只能单着。我非常羡慕那些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有人疼着的感觉真好。我好希望有个人来疼我,了解我。别人可能会羡慕我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吧,省级经理。但是需要经常出差,比较劳累。需要有很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人格魅力以及心理素质。才能把这么一份工作做好。
第五章
在广州的生活,比朝九晚五多上了2个小时的班,每天在5点半下班,6点半回家之后,我就是开始忙碌着了。
衣食住行,在住这块上,我应该独立了。但是总感觉这么的难。我应该早点独立的。因为我都提前进入亚健康,提前进入衰老期了。所以我当上了一个省的区域经理,其实并不算什么。我在市场上半年,我以后会发展的更好,这是肯定的。我学会了更好的怎么样去生活,我该怎么做才能把生活过的更好。这是我的方向。
今天跟妈妈打电话,妈妈最后说我应该看到有合适的,就应该找一个了。而不要单着,我也想找一个,真的非常想,但是找不到有什么办法。网络上有个纯纯,可是天知道是怎么回事。太虚幻了,不真实的东西我会害怕。哪怕是感情。
该做点什么了,我发现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我只能慢慢的度过我的这段空窗期,以前一直都空窗着,现在也是这样继续着。
在爱人公司,我还是没有得到认可的,我还是得继续努力,怎么做才能得到公司的肯定,然后可以下市场,下了市场,我可以怎么样提高我的业绩,拿到更高的工资。妈妈的身体反反复复,我希望她听到我做了区域经理,可以高兴些。我的工资能拿的可以,够她去看病,够家人去旅游,这就是我想做的。我并不是一个只会自己享受的一个人。我做的每件事都该有它的目的。没有利益的事情不要去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目的的。哪怕我施舍别人一块钱,那也是为了让我自己不难过。我帮别人的话,那也是为了让我有种成就感或者愉悦感,更好的面对生活。更何况薀亭作呢- -真的是每件事都有它的目的。
爱人的公司没有汉芳公司的雄厚实力,但是爱人公司提供的薪水与福利还是不错的,至少现在对我来说还是可以的。虽然压力会更大,但是为了拿更多的钱,我只能趟过去,绝对不能做淘汰的那个。将来我有机会站在上位者,可以自己当老板,那时我的思想肯定不是现在这样,我非常期待那天。一切都是位了钱与人生的成就感,以及享乐为前提。有了钱,我可以让家人自己过的更好。我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去做的事。当我有头脑,我可以做到非常多想做的事。
纯纯还在学校,总是不上QQ,所以我跟他没什么联系。一切都是以我的工作为主先。
第六章
9月底的广州,今天天气微凉,自从前3天天气转凉以后,怕冷的我已经穿的挺多,进入秋季了。
我一个人走在路上,等车,坐车,好像与平时没什么区别。事实上,我刚培训考试失败了。我要重新找工作了,我并没有觉得难过,好像就跟吃饭睡觉一样,我非常的平静,等着去面试下一家公司。
人生起起伏伏,我也经历了这一天,竟然已经没有太多的感觉,除了在公司领钱的那刻,我的心底有着对生活的酸意,但是我只是隐隐的,没有失态,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不同。
回来以后就是把我的这段经历敲了下来,我不能去福建了,以后也不会跟别人说我有男朋友,实际上我什么都没有。我期盼着能遇到我缘分中的人,但是他一直都没出现,我也就一直这样单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对于我来说,现在最想的,最主要的还是我要找到一份工作,一份工资不错的工作,赶紧的养活自己之余,有能力给家里钱,让爸妈看到我的能力,让他们可以心里放松些。
在这间小小的房子里,我有自己的手提,我就在这里敲下了这难忘的一段经历。我永远都会记得的。人生非常的美好,我不会就此失望,我心里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我下午就去美博城,明天去十三行。
生活仍旧继续着。
不是不想跟纯纯说话聊天的- -只是我一直都坚持着,我害怕受伤害,主动去招惹一个人,就等于主动招惹伤害。所以我总是不说话,不聊天了。就这样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我越来越理性了,越来越害怕伤害,我甚至没有正经的谈过恋爱,连拉手接吻的经验都没有,怎么办呢?就这么办,也许现在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我可以去跑遍全国,去跑我想跑的市场,去其它省份出差,没有感情的羁绊也是好的。
以后会怎么样呢?谁知道呢- -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变故。人恋爱了,会因为很多事情不断的改变着自己。改变并不可怕,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当你到了一定的年龄,你总会发现自己改变的是无奈的,因为人在社会生活,总会发生难以预料的事情。
也许我打算做好某件事,然后要兴冲冲去分享的,但是我做砸了,我会反思,而且我也得出没有必要去说了。现在这样是最好的了,就是不再联系。人真是奇怪的动物啊。
下午去了一趟美博城,买了两包软膜粉,离上次去,感觉非常遥远了,想起了以前的生活,我觉得是那么的遥远,只有此刻,我一个人在这租的小房子里,感觉才是最真实的。我是一个人,从来都是一个人去做事,下到市场,很多东西我都是一个人,感觉是那么的孤独。我开心的日子是那么的少。
竟然是那么的少。但是现在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还能租的起房,暂时还有钱吃饭,虽然生活中现在少了爱情,但是我该有的似乎都有了。
其实是除了没有爱情,也没有钱,所以我才会背井离乡去工作。如果我有钱,我想踏遍中国,我是不需要靠那样的方式的。我完全可以用钱舒服的一个城市一个城市去走遍它。但是正因为我没有钱,所以我只能被挑选的那方,去跑市场,为公司创造利益。这就是现实的悲哀。钱不多,青春耗在那里,但是拿着那点糊口的钱,我父母是那样,到了我这里,我绝对不想永远的重复这样的生活。
社会中,如果不能自己掌握着资源,掌握着别人,那就是别人掌握着你,从来都是这样,做着最脏累差的工作,工资就是不高,这就是这个社会弱肉强食的规律。我会适应的。绝对会的。
爱情什么的并不是最主要的不是吗- -所以我可以忍住不给纯纯聊天。我懒的主动,我懒的受伤害,其实对方也这样想。这种模式就跟我和抱枕是一样的,精神恋爱更需要主动,因为我们都不彼此找,所以我们就断的快。一点意思都没有,现实中还是要努力上班,努力挣钱,这才是王道。
我找到工作了,去天姿国色,这个品牌听说之前的前辈也做过,我决定进去会一会。我非常欣赏,希望能够通过培训,赶紧的下市场,它是带薪培训。这点和汉芳一样,我知道这家公司是真的要培养出属于自己的人才。我非常乐意加入它。钱的问题,我爸妈看我一个人在外面,这样给人跑业务,都心疼,该吃的都叫我吃。而我也知道只有好身体,才可以应付这些工作。所以我再也不在吃的地方去省那点钱,因为真的省不出钱。
我这么辛苦的工作,如果连吃都不能得到,然后把身体做垮了,这样对我来说,人生有什么意思。每天麻木,精神上痛苦的生活着,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吗?
我这样跑市场,我决定不在吃的上面省,同样的,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与形象上面,我也不会省的。
我知道只有自己更好的发展,我才能像那些可以开的起车的人那样,能够在这个城市立足。
没有房子,但是我租着现在一样过,以后的事我就不管先。
我跟纯纯,越来越冷淡了。等到我明天去天姿国色上班,去上班的这一个星期,大家是根本就没法再联系。他好像也很忙,具体忙什么,我不知道,学习吧,大概。
我现在还是挺想去福建的。但是还是算了吧。去不了,也是是缘分是天意。
第七章
就从9月底开始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情。我在天姿国色,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肯定,我10月12号要出湖南出差了。
说说这段时间春秋跟纯纯的事情。纯纯似乎在躲着她,不愿意接触春秋这个人了。两人很久都没有联系。春秋国庆放了5天假,其实是非常希望和纯纯在网上好好的过的,可是纯纯这只小白兔一直不见上线,等到上线,春秋的假期也只剩下3天了。
春秋也感觉到了纯纯的疏离。但是这种事情,如果对方一味的疏离,她也没办法。就算她有再多的话想说,也被这样的方式逼到无话可说,心想,管它呢,看谁最后先提出来,或者就这样灭亡。
从这里可以看出春秋这个妹子是不主动的。或者说很难主动。
等到春秋确定要出差了,在快要走的前几天里,为了让纯纯不跟群里的其他基佬搞在一起。于是特意去说了艾丽莎一番- -(纯纯所谓的师傅)
等到又又机会,又跟纯纯好好的逼问了一番,确定了群里跟他有关系的基佬的情况,顺便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态度。
结果春秋也是恼火,这纯纯的小白兔,竟然觉得跟师傅搞没什么,其他的是玩具。看样子纯纯的忠诚度一般。或者该说他不懂的避嫌的重要性。这是为了防止妹子乱猜。春秋一逼问,别人都说像老婆逼问出轨的老公。
看来春秋妹子真的很彪悍啊- -
就这段时间看来,纯纯是基本还是处在安全的范围类,不大会突然玩消失。但是已经有迹象也不得不防。而春秋妹子也要出差,以后上网的时间会很少,至于QQ,该上的自然会上,就这么简单。
春秋当然不希望到时工作回家了,正好放假过年,回来的时候,纯纯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必要的联系与沟通交流是必须保持的。而且她还得懂的运用自己的优势,软硬夹击纯纯是最好的- -
不过人生也不止这些事情,春秋妹子也会勒令自己放松,自己是不想吓跑人的,同时,自己是不会玩人的。以后如果会发生什么事情,也难说。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在湖南出差的我遇到了很多的困难。首先我对公司的产品还是不熟悉,而且今天遇到了另一个品牌的人,非常令人恶心,遇到这种人,我真倒霉。因为我打心里不喜欢这种人,嘴巴真是贱。
在工作的前途上面,因为要做高级美导,我却是感觉压力非常大。跟着公司的人下到市场,我并没有看到自己的一个光明前途,相反,我只感到压力重重,我甚至已经不想待在这家公司了。
第一,带我的培训总监在湖南有妹妹在这里,她首选了她妹妹,更支持她妹妹做全国跑。
第二,我因为在店里遇到了那个嘴巴超贱的丑女人,一身都是做出来的,令人极度恶心,但是嘴巴太贱,我却没有很好的反击这臭女人,所以打击了我的士气,害得我在升职评定的紧要关头,现在形势大逆转。我可能要驻省在湖南。
第三,我感觉这样子跑,也没有什么时间休息,要累死人,工资又低,我TM的才没有那么多时间耗在这种无望的工作中。而且我付出的何止是我现在的严重眼袋,是我的青春与健康。
第四,公司没有人愿意带着我,我就只能靠自己在做人做事上,不断的学,到了市场自己看着别人的操作,然后自己来做,也是非常无奈,我也怪不了别人,但是我现在对企业一点归属感都没有,我现在就想不做了。钱的事情好说。只要我有吃饭钱,我不做这种无望的工作。
我已经挺久没有上网,没有上Q,就算上了,也没有心情与时间去聊天。现在的我在工作中,非常忙。和纯纯的关系日益疏远,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会断了。以后这里就真成了我的工作生活日志了。哈哈
我竟然是无所谓的,我才不管它呢。现在的我也没有时间与心情去上网。果然啊,人不能靠网上的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去支撑自己的思想与感情。上网终究是玩着的。再好笑再多的话,永远都是空的。是泡沫。
益阳的天气不算太冷,明天我就要去茶陵,株洲下面的一个县城,这家店快做死了。但是还是要派人去救。没法,哈,本来我该跟着活动走的,最后却是去了这种店。
我确实想离开这家的公司的意愿强烈。公司该死的早点发工资啊。
那家店是个难啃的骨头,记得曾经有人跟我说过,工作应该是力所能及的,如果是难啃,自己做不来的,耗了心血,耗了精神,有意思吗= =没有意思,所以不要去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哈哈哈,如果我现在拒绝去那家店,会怎样,我会收拾包袱走人吧。
以前的同事介绍了一个85年的给我,他每天都给我发信息,已经2天了。呵,我的心却没有太大的感觉。
和纯纯的联系几乎断了,而我也在湖南一直出差。我非常的累,经常12点钟才睡,上班的时间确实长啊。而且我还没有休息过。现在我感觉自己是否有必要坚持这种工作,是否要坚持在这种公司做这种美导。工资也不是很高啊。
这样的黑夜里,我一个人坐在这个美容床上,将要12点,我把这几天的感悟敲打下来。我真的不想一直都在这种环境下工作。我非常疲惫,休息很不好,住的吃的也差。非常的不规律啊。
以后会转到幕后工作吗?也许会吧。
第八章
这几天来,我跟那个姓朱的联系的算是比较多的了,他老是给我发信息,我也回了。我害怕陷下去,如果这个人对我没有耐心去等待我接受他,我估计我们没戏。
我终于变成了那种冷漠的人了吗- -没有吧,但是在感情这种事情上,既然是认真的,那我不希望最后是分离收场,如果我知道会分离,我不会浪费时间与感情在里面的。
我的心很小,很难融入一个人,这几年跑市场,我一个人在外面过的也可以,虽然会寂寞想要人陪,但是也不至于就那样找一个人去陪自己。
我跟公司这边联系了,公司让我28号回去,上班,会有新的安排,现在的我依旧没有太多的归属感,所以我心里竟然没有任何对于离去的太大波动。
记得好几年前,那时的我竟然会因为这些东西而不舍,而在前段时间,我已经经历的够多了。再来一些又何妨。
我不喜欢熟悉的人看到我的心情,但是不介意陌生人去看我的内心世界。所以我愿意把这些敲下来。没有必要掩饰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也不喜欢不认识的人去翻看我写的这些东西。因为我融入了太多我的世界我的所思所想。
那个姓朱的连着3天给我信息,早中晚这样有频率的给我信息,我是有点小期待,但是我现在还是没有太大的感觉,我甚至在想他这样做的这些目的是什么,分析他的行为。真是非常可笑。我和他谈起来,几乎讲到结婚以后的事情,表明了大家都是要以结婚为前提的去谈。可是呢- -现在大家把条件摆出来了,像挑选商品一样的去选择,他现在没看过我这个人,我也没有看过他这人,如果大家可以见面的话,大家真要好好的谈,如果彼此没有眼缘,那就干脆断了吧。我肯定不会把这种当做朋友。我这个人在这方面真的是比较的干脆果断,该断的会永远都不想联系这个人,彼此消失在彼此的世界,这是最好的。
而我也不会浪费自己多余的心思去想。曾经的16岁的我已经一去不回了。还能怎么样-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人,如果近几年都没有谈没有结婚,臒屠计以后都暂时不会了。以后可能大家仍旧是这样像选商品一样,先觉得条件适合,再是眼缘,最后是相处可以。那就结婚在一起。
爱情这种东西。我觉得是那么的遥远,而那个85年的男人,他的想法是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女孩是最好的。可是如果没有找到,那
文案
蔷薇或者该说是春秋,这辈子遇到了纯纯,就是个奇迹中的奇迹。这名叫蔷薇的腐女遇到宅男纯纯,这辈子算是完了。谁说腐女是宅男的天敌,谁说的,看看她的下场。你妹啊!
第一章
春秋提前了一个多月回家过年,找工作容易,但是快过年了,已经厌倦了外面的日子。所以果断提前回家享福去。于是打包了行李,就回家了。回去怕无聊,第一件事情就是开通了宽带。
登陆了很久不玩的QQ,自从发现自己有点腐之后,她就想找些跟她一样也有点腐的女孩子一起聊聊。于是加了很多类似于腐女群的。进去之后,认识了很多的腐女。
在家饱暖思淫欲,春秋就跑去求些资源来看看。结果在一个人的介绍下,进了那个叫宅男的世界的群,于是春秋的这辈子算是大逆转,要变天了。
听说里面有很多资源,对于春秋这种伸手党,简直就是福音啊。于是毫不犹豫的加了,结果加了,没反应。听那人说明明有管理在啊。没办法,于是又加第二遍,按那人说的,在验证说自己是腐女,还是没反应。尼玛,听说有三个管理在线,都不鸟她。又加第三遍,春秋都要绝望了。在晚上的时候,终于通过。
通过之后,然后在群里打出一串的句号,算是出场了,结果只有那么一个人看到她问,新人,要日常吗?春秋- - 什么是日常,于是一串句号回应。。。因为在这之前她不懂网络搭讪,也不懂怎么更好的与人在QQ群里聊天。于是都是看着。
不过最重要的事情是有资源,于是去查找。春秋这个电脑小白,找死也找不到。于是在群里问。
春秋:资源在哪啊 怎么下载啊
XX:群共享
于是她又找了起来,找了很久,看到了种子,完全不懂种子是什么的,又再群里问,而且是很小白的,不是说有很多资源吗,到底在哪啊??
瞧她这小白样,最后别人说把那个种子下载了。春秋这小白还问,看起来这种子很小啊。结果群主小白,当时春秋不知道他叫小白。小白说有100多部的,少年,看完这些先。
春秋这个小白压根不知道这些种子的庞大,还以为只有那么几十分钟的视频。于是兴冲冲的跑去下载。下载了然后解压,这小白看着那堆资源的名称,果断的无奈了。压根不知道怎么打开来看。小白就是小白啊,又跑去群里问,最后才知道还要放到迅雷去下载,于薀望断的去下载。
自从春秋这个小白能从这个宅男的世界群下载到资源,就兴奋的很,但是对这个群还不是很上心,每次在线了。偶尔在群里冒泡。打了那么一长串的句号。当时她还不知道这叫冒泡。
严格说来,虽然春秋玩电脑的时间也算早了,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开始玩,但是在群里聊天,与人网络交往几乎为0,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白。对于群里的聊天,真的完全小白一只。说不了几句,就自动断了,气氛马上冷下去。
冒泡的时候,总有那么些人问她要不要日常,春秋发现她不懂,很多他们的对话都不懂,因为不感兴趣,所以每次就冒下泡,然后干别的事去了。但是这个群异常的活跃,每天的聊天信息异常的多,一晚不去碰它,可以达到数千条,这些人太能说了。于是春秋这个也经常凑热闹,但是她的存在感薄弱,虽然是腐女。那时她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腐女,她只是看过几篇清水的BL文。
后来她为什么腐成那样,那时后话了。我们接着说,因为存在感薄弱,直到有个叫林夕的看到她,发了几张腐图,确认一下她是否是腐,她才知道自己被说是腐女。因为群里女的非常少,腐在群里的地位非常高,尤其是腐女。于是有宅男关注这个叫春秋的腐女了。
春秋被群里活跃的气氛感染,没事也在这群乱聊天一堆,那些什么二次元三次元,很多说不出名字的动漫,春秋统统都不懂,但是无聊的她,竟然能够在别人聊的时候也能发出一堆的句号。久了,就摸出了一些门道,大概听得懂一些聊天的话。
看,春秋这小白,连别人聊天的那些话题很多都不懂,她这是进入了二次元,宅男的世界了。
第二章
要说春秋的大逆转,开始越来越喜欢在这聊天,还是从她遇上那个叫抱枕的人开始吧。春秋自小就看小说,也喜欢写小说,于是对于写小说的人特别有好感。群主小白写小说,群里很多人都写小说,春秋心想,这地方真好。可以认识这么多同好。
小白写了小说,在起点,春秋去搜了很多关于他的,看了下,感叹,写了几十万字,真真厉害。这时的春秋还是在一个开始对一切事物启蒙的时候,一下子发现自己不懂,然后对方做到了,就会认为很了不起。这也是为什么当初那个叫抱枕的说出求交往,傻傻的她甚至不知道拒绝,就这么跟他交往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叫抱枕的表现出了一种春秋喜欢的东西。也是写小说的- -就这个理由,春秋答应了- -春秋果然是个小白。
或者该说春秋太单纯了,别人只是随口说说,只是无聊的想找个对象打发时间,很不幸的春秋看不出来。一心的想着以后大家可以再写作上多多交流,自己可以跟自己的偶像多多练习- -瞧瞧这心态。尤其是她根本没恋过,所以绝对不可能在感情上耍人。倒是后来她被抛弃了。也是可以预料的。尽管只是心灵上的抛弃- -后面我们会说到的。
春秋这傻妞是怎么认识抱枕的呢?
群里老是有人提到抱枕,而春秋也跟着别人凑热闹就问个没完没了,谁是抱枕啊。很不幸的,被别人说多了,吊起了胃口,越来越想知道这是谁啊。怎么这么多人都希望她赶紧回来啊。后来才知道他退群了。现在不想回来先。
别人说了越多,关于这个群的老人,春秋这个好奇心被挑起之后,越想也看看这是谁啊。
更不幸的是,那天下午,阳光明媚,春秋在家玩的不亦乐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也是那天,那个叫抱枕的回来了。
春秋还是跟往常一样,混在其中,问个没完。到底谁是抱枕啊。她的小白引起了那个叫抱枕的注意,结果抱枕截了她的资料,看到是女的,于是,马上发起攻势。求交往。春秋并不在意,根本不确定。因为很多人都改名玩,连她自己都把名字改成抱枕的。各种各样的抱枕,在群里乱飞。谁的发言,如果不是认字体,根本就不知道是谁,而抱枕本体,春秋压根不认识。继续跟在那堆人那里也玩着。然后自己也说着那些什么无路赛之类的,学他们,虽然春秋这个小白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这个群热闹,凑在里面,春秋倒也自得其乐。
结果这个叫抱枕的也是,一直求交往。春秋还不明所以,知道那个叫林夕的站出来说,抱枕,你是认真的吗?
春秋自己本人懵懂小白,当看戏似地,就在那里看着。直到她的后知后觉,就字面上理解,交往- -这小白最后真答应了。
为什么会答应?正如前面说的,因为这个叫抱枕的跟群主小白一样,也是写小说的,而春秋也是写小说的,于是交往了- -瞧瞧这理由。
于是春秋的群里聊天越发不可收拾了。这个群本就活跃,有了抱枕在,一晚的聊天记录,真的非常非常多。几千条啊几千条- -
春秋认识了抱枕,真的是开始在群的时间越来越多,她本来就在家,每天就上网聊天。网上聊的越多,春秋这个小白在语言上也开始慢慢的启蒙了。这还真的感谢抱枕呢。春秋慢慢的跟着聊,加入别人聊天的话题。在这方面,抱枕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因为她经常在群里聊天中提到春秋,表现出对春秋的保护。于是春秋也喜欢上了这种网络上的精神交流。
于是在两人互相加了QQ,平时在群下面,也有了一点点的交流- -从这里开始,两人真的是开始越走越像网恋。但是这个时期的春秋仍旧是一个小白,小白要启蒙,还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启发的。
而这个叫抱枕的也表现的很有耐心。
但是春秋这个小白的慢热,还是让抱枕感受不到想要的交流,于是想跟春秋断了。春秋这个小白,其实当时就应该断了就不会有了后来那么长时间的交流,自己难舍,对方也难舍。因为这个时候的春秋还是不懂恋爱的相处方式,或者说她根本就不懂。根本就是在享受着对方的关心,对方语言上的付出。而自己只会傻呵呵的接受。
第三章
春秋这个小白自从认识抱枕开始,便懵懵懂懂的开始了宅男世界的二次元之旅。经历了抱枕想要断关系之后,两人好上了。抱枕兄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维护春秋这只小白。可惜的是,春秋的呆是突破天际。所以要她热起来,只能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慢慢来。也非常可惜的是,两人最后还是分了。
春秋享受着抱枕的关心,等待着过年,整个人乐呵呵的。整天都舒服的跟那阳台上晒太阳的猫一样。
等到过年之后,春秋得出去工作了。没办法天天上网了,也就意味着这种网络上的精神恋爱,要很久才能沟通维持了。
但是春秋还是自得其乐,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变化,还想着情人节那天,要跟网上这个叫抱枕的过情人节,开心一刻是 一刻。对方是什么想法不得而知。倒是春秋这小白,要求起对方来,非常的自然。
在过了一个情节人之后。春秋妹子在找到外派的工作之后,又开始了第二波跟抱枕的遥远的遥远的异地恋。打个比方说吧,这就一人跟一鬼的距离,这样的恋法甚至超越了网恋。因为春秋妹子不确定要去哪里,她太忙了。和抱枕后来交流已经非常少了。
在这过年回家的那段时间,认识了群里的腐BOSS希姐,春秋妹子才是真真正正的越来越腐。这就是影响力啊影响力。想当年,春秋总是忍不住内牛满面,或者该说现在的蔷薇,忍不住内牛满面。为什么会这么腐啊,还经常YY纯纯去搞玻璃啊。
继续春秋以前的日子,去工作,外派到了贵州,工作非常的辛苦,当地的条件非常的恶劣,春秋妹子一朵花一样,也被折腾的憔悴不堪。
跟抱枕的网上交流模式变成这样的了
春秋:我好累。
抱枕:休息。
春秋甜甜蜜蜜,乖乖去休息。
抱枕:我压力好大。。。
春秋:说一番道理之后,就是让对方不要多想。
春秋:我快要死掉了,好累。
抱枕:诉说自己的压力
于是这样的两个人的交流方式就变成这样了,互相说自己的压力,说完之后越来越少话说,最后变成,好好休息,一定要注意身体。
然户是一个星期没上网,最后两个星期半个月都不上。
抱枕:我们分了吧,我们不太适合,做朋友会更好,我们以后还会是朋友对吧。
春秋:好,88。
然后下线
那个时候的春秋在做什么呢,她还在外面出差,很久没有上网了,当时还跟老总在一家店里,要扶持那家店,开拓业务,非常的辛苦。她总是忙得很晚睡,从贵阳去到那个小县城纳雍,就花了一天的时间,转了N多趟车,春秋妹子被折腾够了。
好不容易上网想跟抱枕继续说说自己的出差压力,结果收到那样的信息。当时老总就在身边,她拿着手机不方便玩,看到那信息,只能匆匆回了那么一句,其实不想的,想解释的,可惜。最后春秋没有。说完那句下线,然后就是投入到工作中。
等到忙完很晚了,没有信号也难上线去解释。哎。
春秋妹子不要看她在网上像个小白一样,但是现实中的她工作确不小白。责任重大,要把工作做好,她确实是把所以的精气神都投入到了那里去。春秋妹子承受了很多,但薀亭作却没有得到肯定,被调派到四川。后来又发生了很多的事,在成都一个星期,春秋妹子发生了很多事,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不提也罢。后来又调回广州。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最后离开了这个公司。
当时走在广州的街头,春秋妹子给家里打着电话,说要回去了。其实非常想家,在外出差,吃住睡,洗澡,人际,方方面面的问题都要远离她了。她终于可以回家去调理身体。等到回家,又怕无聊,重新安装了宽带。已经是和抱枕分开2个月后了。
第四章
春秋妹子回来后,每天又有很多时间可以上网了。这时的她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小白了,群里认识了很多人,但是还是没有进化,停留在比小白好一点的阶段,真正被激发出来,还是从她离开了群,再也没有回来开始。回来的那个月,春秋妹子仍旧在群里有点糊里糊涂,这家伙特别没安全感,曾经抛弃过她的,她也是不要的了。然后是彻底的消失,这就是春秋的做法。果然和抱枕再也没有一点交流,虽然抱枕也在群里。
回来时发现大家对两人分了好像非常的认同,春秋就知道抱枕已经提前在群里说了。历经两个多月,回来以后,大家都接受了。春秋只是一直出差,很少在群里交流,就偶尔说说去了哪里,当地的见闻。
这次回来,多了非常多的时间去开发自己。春秋妹子表现的非常的兴奋。同样的,心里也不再小白,开始认人厉害了。这段时间跟着群里的腐BOSS希姐,又更腐了。
春秋在群里越来越能说,也引起了其他的宅男的注意,以前忌惮有抱枕在,不敢调戏她,现在两人分了,没人保护她,春秋妹子才知道自己的处境真正的变了
这是激发她的开始。春秋妹子忙着招呼那些敢来调戏的人。连环18踢,从精神上打击那堆死宅男。可惜,春秋小白,在那群死宅男的眼中,只怕真的跟小白兔差不多,人人都想来摸一下。于是春秋妹子终于受不了了。有一天,终于被逼的退群了。
春秋妹子从此远离了这个群。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春秋。
群里来了个新人叫腐女,刚开始没有人注意我,但是我经常上去说话,于是大家都开始关注我。有些群里的老人,说我是春秋,但是我不是哦。我不是她哟。我叫蔷薇,虽然这个QQ确实曾经叫过春秋,但是灵魂是不一样的哟
我经常向那些人解释我不是春秋。真正的春秋,我知道她,已经去杭州了,她怎么可能有空呢。我用她的QQ认识了一个叫纯纯的宅男。真是好狗血。我竟然和他签了契约哟。但是他老是不搭理咱,都是咱在搭理他,逗他了。我模仿着那个叫春秋的,呵,模仿的很像,所以别人都错认了。我用着她的身份,去和纯纯聊天,经常给纯纯送礼物,让她接受我不漂亮的事实,因为我不是春秋姐姐。所以只能这样子,这也是我跟她的不同,才不会连跟男孩子交往都不会。果然纯纯认可我这个身份。
怎么就跟纯纯签了契约呢,对了,虽然我不知道QB是什么东西,但是它长的很讨喜,所以我就以它和纯纯签契约,逼着纯纯签了。纯纯最后连手印都摁了。嘿嘿,都是我的功劳。
最后他上学去了,春秋姐姐从黑龙江回来,她看了聊天记录,很生气,我竟然学别人网恋,事实上我没有嘛。最后我只能消失。
我不是蔷薇,今年的中秋回来后,我就把名字改了回来。我看春水秋山这字眼更顺眼。但是在群里,我还是叫蔷薇。我若无其事的看着那些老面孔,看着群里的老人。那些人都不知道我回来了。都认为我是蔷薇,看来蔷薇在群里混的比我当年要好很多啊。我知道蔷薇跟纯纯的事,当别人老是提到我,甚至连纯纯都说蔷薇=春秋,我终于跳了出来,我也和这个叫纯纯签了契约,我倒要看看这个叫纯纯的想怎么样。这虚拟的网络,我倒要看看他最后是怎样,只怕也是很抱枕一样,半途而废。说再多的誓言也没有用,甜言蜜语当时是高兴了,过后该怎样还是怎样。
我非常老练的伪装了起来。大家以为我是蔷薇就是蔷薇,我也不会去纠正。就这样就好了。
跟这纯纯的,事实上我们的交流也是非常的有限,他不会主动来找我。我自然也不会。像现在我已经去面试了一家公司,我明天就要培训,月底我就要出差,可是我确已经好几天没有上网去跟他交流沟通了,而我知道的是,他也要去上学。他也是经常不上网,可以受姬也不上。所以我们的交流为0。
我真不知道这个叫纯纯的什么时候会像抱枕那样厌倦,但是我大概可以猜出他是一个非常慢热的人,很难接受一个人,一旦接受了,就很难摆脱。这么说吧,喜欢去一个地方吃东西,以后就不会再换,总是去哪地方吃,对于其它,完全不管不顾。这种人守旧,忠心。
在今天这样平常的日子,没有网络,就没有了和纯纯的网络交流。而现实中的我,就是要朝九晚五了。
因为没有网络上的交流,这篇文章接下来就是我的工作日志了- -本来是蔷薇和纯纯的感情发展史的。现在只能变成工作日志- -谁叫我这里没办法上网呢,连手机也没信号,有手提,但是没有安装宽带- -
我是不会跟他分的,我需要这个精神上的支柱。我希望能遇到那个人,但是那个人老是不出现,我没有办法,只能这样子了。别人问我有男朋友吗,我直接说有,当然是那些同事和去应聘的时候我才说有,我希望能去福建这个市场,我真的非常希望,哪怕是通过网络聊天,老天也能把那个对的人送到我身边。但是哪有那么容易啊。
所以我只能单着。我非常羡慕那些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有人疼着的感觉真好。我好希望有个人来疼我,了解我。别人可能会羡慕我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吧,省级经理。但是需要经常出差,比较劳累。需要有很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人格魅力以及心理素质。才能把这么一份工作做好。
第五章
在广州的生活,比朝九晚五多上了2个小时的班,每天在5点半下班,6点半回家之后,我就是开始忙碌着了。
衣食住行,在住这块上,我应该独立了。但是总感觉这么的难。我应该早点独立的。因为我都提前进入亚健康,提前进入衰老期了。所以我当上了一个省的区域经理,其实并不算什么。我在市场上半年,我以后会发展的更好,这是肯定的。我学会了更好的怎么样去生活,我该怎么做才能把生活过的更好。这是我的方向。
今天跟妈妈打电话,妈妈最后说我应该看到有合适的,就应该找一个了。而不要单着,我也想找一个,真的非常想,但是找不到有什么办法。网络上有个纯纯,可是天知道是怎么回事。太虚幻了,不真实的东西我会害怕。哪怕是感情。
该做点什么了,我发现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我只能慢慢的度过我的这段空窗期,以前一直都空窗着,现在也是这样继续着。
在爱人公司,我还是没有得到认可的,我还是得继续努力,怎么做才能得到公司的肯定,然后可以下市场,下了市场,我可以怎么样提高我的业绩,拿到更高的工资。妈妈的身体反反复复,我希望她听到我做了区域经理,可以高兴些。我的工资能拿的可以,够她去看病,够家人去旅游,这就是我想做的。我并不是一个只会自己享受的一个人。我做的每件事都该有它的目的。没有利益的事情不要去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目的的。哪怕我施舍别人一块钱,那也是为了让我自己不难过。我帮别人的话,那也是为了让我有种成就感或者愉悦感,更好的面对生活。更何况薀亭作呢- -真的是每件事都有它的目的。
爱人的公司没有汉芳公司的雄厚实力,但是爱人公司提供的薪水与福利还是不错的,至少现在对我来说还是可以的。虽然压力会更大,但是为了拿更多的钱,我只能趟过去,绝对不能做淘汰的那个。将来我有机会站在上位者,可以自己当老板,那时我的思想肯定不是现在这样,我非常期待那天。一切都是位了钱与人生的成就感,以及享乐为前提。有了钱,我可以让家人自己过的更好。我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去做的事。当我有头脑,我可以做到非常多想做的事。
纯纯还在学校,总是不上QQ,所以我跟他没什么联系。一切都是以我的工作为主先。
第六章
9月底的广州,今天天气微凉,自从前3天天气转凉以后,怕冷的我已经穿的挺多,进入秋季了。
我一个人走在路上,等车,坐车,好像与平时没什么区别。事实上,我刚培训考试失败了。我要重新找工作了,我并没有觉得难过,好像就跟吃饭睡觉一样,我非常的平静,等着去面试下一家公司。
人生起起伏伏,我也经历了这一天,竟然已经没有太多的感觉,除了在公司领钱的那刻,我的心底有着对生活的酸意,但是我只是隐隐的,没有失态,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不同。
回来以后就是把我的这段经历敲了下来,我不能去福建了,以后也不会跟别人说我有男朋友,实际上我什么都没有。我期盼着能遇到我缘分中的人,但是他一直都没出现,我也就一直这样单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对于我来说,现在最想的,最主要的还是我要找到一份工作,一份工资不错的工作,赶紧的养活自己之余,有能力给家里钱,让爸妈看到我的能力,让他们可以心里放松些。
在这间小小的房子里,我有自己的手提,我就在这里敲下了这难忘的一段经历。我永远都会记得的。人生非常的美好,我不会就此失望,我心里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我下午就去美博城,明天去十三行。
生活仍旧继续着。
不是不想跟纯纯说话聊天的- -只是我一直都坚持着,我害怕受伤害,主动去招惹一个人,就等于主动招惹伤害。所以我总是不说话,不聊天了。就这样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我越来越理性了,越来越害怕伤害,我甚至没有正经的谈过恋爱,连拉手接吻的经验都没有,怎么办呢?就这么办,也许现在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我可以去跑遍全国,去跑我想跑的市场,去其它省份出差,没有感情的羁绊也是好的。
以后会怎么样呢?谁知道呢- -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变故。人恋爱了,会因为很多事情不断的改变着自己。改变并不可怕,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当你到了一定的年龄,你总会发现自己改变的是无奈的,因为人在社会生活,总会发生难以预料的事情。
也许我打算做好某件事,然后要兴冲冲去分享的,但是我做砸了,我会反思,而且我也得出没有必要去说了。现在这样是最好的了,就是不再联系。人真是奇怪的动物啊。
下午去了一趟美博城,买了两包软膜粉,离上次去,感觉非常遥远了,想起了以前的生活,我觉得是那么的遥远,只有此刻,我一个人在这租的小房子里,感觉才是最真实的。我是一个人,从来都是一个人去做事,下到市场,很多东西我都是一个人,感觉是那么的孤独。我开心的日子是那么的少。
竟然是那么的少。但是现在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还能租的起房,暂时还有钱吃饭,虽然生活中现在少了爱情,但是我该有的似乎都有了。
其实是除了没有爱情,也没有钱,所以我才会背井离乡去工作。如果我有钱,我想踏遍中国,我是不需要靠那样的方式的。我完全可以用钱舒服的一个城市一个城市去走遍它。但是正因为我没有钱,所以我只能被挑选的那方,去跑市场,为公司创造利益。这就是现实的悲哀。钱不多,青春耗在那里,但是拿着那点糊口的钱,我父母是那样,到了我这里,我绝对不想永远的重复这样的生活。
社会中,如果不能自己掌握着资源,掌握着别人,那就是别人掌握着你,从来都是这样,做着最脏累差的工作,工资就是不高,这就是这个社会弱肉强食的规律。我会适应的。绝对会的。
爱情什么的并不是最主要的不是吗- -所以我可以忍住不给纯纯聊天。我懒的主动,我懒的受伤害,其实对方也这样想。这种模式就跟我和抱枕是一样的,精神恋爱更需要主动,因为我们都不彼此找,所以我们就断的快。一点意思都没有,现实中还是要努力上班,努力挣钱,这才是王道。
我找到工作了,去天姿国色,这个品牌听说之前的前辈也做过,我决定进去会一会。我非常欣赏,希望能够通过培训,赶紧的下市场,它是带薪培训。这点和汉芳一样,我知道这家公司是真的要培养出属于自己的人才。我非常乐意加入它。钱的问题,我爸妈看我一个人在外面,这样给人跑业务,都心疼,该吃的都叫我吃。而我也知道只有好身体,才可以应付这些工作。所以我再也不在吃的地方去省那点钱,因为真的省不出钱。
我这么辛苦的工作,如果连吃都不能得到,然后把身体做垮了,这样对我来说,人生有什么意思。每天麻木,精神上痛苦的生活着,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吗?
我这样跑市场,我决定不在吃的上面省,同样的,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与形象上面,我也不会省的。
我知道只有自己更好的发展,我才能像那些可以开的起车的人那样,能够在这个城市立足。
没有房子,但是我租着现在一样过,以后的事我就不管先。
我跟纯纯,越来越冷淡了。等到我明天去天姿国色上班,去上班的这一个星期,大家是根本就没法再联系。他好像也很忙,具体忙什么,我不知道,学习吧,大概。
我现在还是挺想去福建的。但是还是算了吧。去不了,也是是缘分是天意。
第七章
就从9月底开始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情。我在天姿国色,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肯定,我10月12号要出湖南出差了。
说说这段时间春秋跟纯纯的事情。纯纯似乎在躲着她,不愿意接触春秋这个人了。两人很久都没有联系。春秋国庆放了5天假,其实是非常希望和纯纯在网上好好的过的,可是纯纯这只小白兔一直不见上线,等到上线,春秋的假期也只剩下3天了。
春秋也感觉到了纯纯的疏离。但是这种事情,如果对方一味的疏离,她也没办法。就算她有再多的话想说,也被这样的方式逼到无话可说,心想,管它呢,看谁最后先提出来,或者就这样灭亡。
从这里可以看出春秋这个妹子是不主动的。或者说很难主动。
等到春秋确定要出差了,在快要走的前几天里,为了让纯纯不跟群里的其他基佬搞在一起。于是特意去说了艾丽莎一番- -(纯纯所谓的师傅)
等到又又机会,又跟纯纯好好的逼问了一番,确定了群里跟他有关系的基佬的情况,顺便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态度。
结果春秋也是恼火,这纯纯的小白兔,竟然觉得跟师傅搞没什么,其他的是玩具。看样子纯纯的忠诚度一般。或者该说他不懂的避嫌的重要性。这是为了防止妹子乱猜。春秋一逼问,别人都说像老婆逼问出轨的老公。
看来春秋妹子真的很彪悍啊- -
就这段时间看来,纯纯是基本还是处在安全的范围类,不大会突然玩消失。但是已经有迹象也不得不防。而春秋妹子也要出差,以后上网的时间会很少,至于QQ,该上的自然会上,就这么简单。
春秋当然不希望到时工作回家了,正好放假过年,回来的时候,纯纯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必要的联系与沟通交流是必须保持的。而且她还得懂的运用自己的优势,软硬夹击纯纯是最好的- -
不过人生也不止这些事情,春秋妹子也会勒令自己放松,自己是不想吓跑人的,同时,自己是不会玩人的。以后如果会发生什么事情,也难说。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在湖南出差的我遇到了很多的困难。首先我对公司的产品还是不熟悉,而且今天遇到了另一个品牌的人,非常令人恶心,遇到这种人,我真倒霉。因为我打心里不喜欢这种人,嘴巴真是贱。
在工作的前途上面,因为要做高级美导,我却是感觉压力非常大。跟着公司的人下到市场,我并没有看到自己的一个光明前途,相反,我只感到压力重重,我甚至已经不想待在这家公司了。
第一,带我的培训总监在湖南有妹妹在这里,她首选了她妹妹,更支持她妹妹做全国跑。
第二,我因为在店里遇到了那个嘴巴超贱的丑女人,一身都是做出来的,令人极度恶心,但是嘴巴太贱,我却没有很好的反击这臭女人,所以打击了我的士气,害得我在升职评定的紧要关头,现在形势大逆转。我可能要驻省在湖南。
第三,我感觉这样子跑,也没有什么时间休息,要累死人,工资又低,我TM的才没有那么多时间耗在这种无望的工作中。而且我付出的何止是我现在的严重眼袋,是我的青春与健康。
第四,公司没有人愿意带着我,我就只能靠自己在做人做事上,不断的学,到了市场自己看着别人的操作,然后自己来做,也是非常无奈,我也怪不了别人,但是我现在对企业一点归属感都没有,我现在就想不做了。钱的事情好说。只要我有吃饭钱,我不做这种无望的工作。
我已经挺久没有上网,没有上Q,就算上了,也没有心情与时间去聊天。现在的我在工作中,非常忙。和纯纯的关系日益疏远,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会断了。以后这里就真成了我的工作生活日志了。哈哈
我竟然是无所谓的,我才不管它呢。现在的我也没有时间与心情去上网。果然啊,人不能靠网上的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去支撑自己的思想与感情。上网终究是玩着的。再好笑再多的话,永远都是空的。是泡沫。
益阳的天气不算太冷,明天我就要去茶陵,株洲下面的一个县城,这家店快做死了。但是还是要派人去救。没法,哈,本来我该跟着活动走的,最后却是去了这种店。
我确实想离开这家的公司的意愿强烈。公司该死的早点发工资啊。
那家店是个难啃的骨头,记得曾经有人跟我说过,工作应该是力所能及的,如果是难啃,自己做不来的,耗了心血,耗了精神,有意思吗= =没有意思,所以不要去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哈哈哈,如果我现在拒绝去那家店,会怎样,我会收拾包袱走人吧。
以前的同事介绍了一个85年的给我,他每天都给我发信息,已经2天了。呵,我的心却没有太大的感觉。
和纯纯的联系几乎断了,而我也在湖南一直出差。我非常的累,经常12点钟才睡,上班的时间确实长啊。而且我还没有休息过。现在我感觉自己是否有必要坚持这种工作,是否要坚持在这种公司做这种美导。工资也不是很高啊。
这样的黑夜里,我一个人坐在这个美容床上,将要12点,我把这几天的感悟敲打下来。我真的不想一直都在这种环境下工作。我非常疲惫,休息很不好,住的吃的也差。非常的不规律啊。
以后会转到幕后工作吗?也许会吧。
第八章
这几天来,我跟那个姓朱的联系的算是比较多的了,他老是给我发信息,我也回了。我害怕陷下去,如果这个人对我没有耐心去等待我接受他,我估计我们没戏。
我终于变成了那种冷漠的人了吗- -没有吧,但是在感情这种事情上,既然是认真的,那我不希望最后是分离收场,如果我知道会分离,我不会浪费时间与感情在里面的。
我的心很小,很难融入一个人,这几年跑市场,我一个人在外面过的也可以,虽然会寂寞想要人陪,但是也不至于就那样找一个人去陪自己。
我跟公司这边联系了,公司让我28号回去,上班,会有新的安排,现在的我依旧没有太多的归属感,所以我心里竟然没有任何对于离去的太大波动。
记得好几年前,那时的我竟然会因为这些东西而不舍,而在前段时间,我已经经历的够多了。再来一些又何妨。
我不喜欢熟悉的人看到我的心情,但是不介意陌生人去看我的内心世界。所以我愿意把这些敲下来。没有必要掩饰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也不喜欢不认识的人去翻看我写的这些东西。因为我融入了太多我的世界我的所思所想。
那个姓朱的连着3天给我信息,早中晚这样有频率的给我信息,我是有点小期待,但是我现在还是没有太大的感觉,我甚至在想他这样做的这些目的是什么,分析他的行为。真是非常可笑。我和他谈起来,几乎讲到结婚以后的事情,表明了大家都是要以结婚为前提的去谈。可是呢- -现在大家把条件摆出来了,像挑选商品一样的去选择,他现在没看过我这个人,我也没有看过他这人,如果大家可以见面的话,大家真要好好的谈,如果彼此没有眼缘,那就干脆断了吧。我肯定不会把这种当做朋友。我这个人在这方面真的是比较的干脆果断,该断的会永远都不想联系这个人,彼此消失在彼此的世界,这是最好的。
而我也不会浪费自己多余的心思去想。曾经的16岁的我已经一去不回了。还能怎么样-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人,如果近几年都没有谈没有结婚,臒屠计以后都暂时不会了。以后可能大家仍旧是这样像选商品一样,先觉得条件适合,再是眼缘,最后是相处可以。那就结婚在一起。
爱情这种东西。我觉得是那么的遥远,而那个85年的男人,他的想法是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女孩是最好的。可是如果没有找到,那
[ 此帖被自由自在的鱼在2012-01-17 23:17重新编辑 ]
啊,传说中的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