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寂灭于2007-11-24 16:29发表的 :
楼主可以申请新人进步奖和灌水天才奖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申请人:ys1105
申请勋章:原创先锋勋章 新人进步奖(多谢2楼亲的提示)
申请理由:突出本人的存在感...
兼自我鼓励= =
谢谢
(要列出原创区的帖子地址么?)
申请勋章:原创先锋勋章 新人进步奖(多谢2楼亲的提示)
申请理由:突出本人的存在感...
兼自我鼓励= =
谢谢
(要列出原创区的帖子地址么?)
[ 此贴被ys1105在2007-11-24 16:37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