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小说
猴岛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登录后才能发帖
0
勋章申请
这是不是恶意灌水? 看了狂晕
这是不是恶意灌水? 看了狂晕
刷新数据
阅读:
1069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本帖
梅溪竹畔521
(文学大师)
楼主
2008-02-02
各位版主 这个名为灌水的帖子 内容和主题非常贴切
我不知道如果这还不叫灌水 那什麽才叫 毫无疑义吗
http://m.paipai.fm/read.php?tid=4660093&u=20625
灌水!!!
另附 截图一张
分享
寳鋇ル微笑
+5 派派币
谢谢举报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ranfeng
(内阁元老)
沙发
2008-02-02
现在的新人牛B了
42969129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寳鋇ル微笑.
(内阁元老)
板凳
2008-02-02
谢谢举报,已处理.
版规里已经写明:
主题帖必须有意义.
楼主举报帖子全无内容,属于恶意灌水.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