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小说
猴岛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登录后才能发帖
0
网购交流
新英格兰周打蚬汤 配 蒜香多士
新英格兰周打蚬汤 配 蒜香多士
刷新数据
阅读:
1369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本帖
edison-冠希
(文学大师)
楼主
2008-10-31
新英格兰周打蚬汤
材料
1.
鑵装蚬汁
2.
盐渍五花肉(培干尾)(切碎)
3.
蚬肉(稍切碎)
4.
洋葱(切碎)
5.
薯仔(切粒)
6.
奶油(忌廉)
7.
豆蔻粉
8.
盐
做法:
1.
炒香肉碎,加洋葱炒直至洋葱透明出味。
2.
倒入蚬肉,薯仔,蚬汁煮滚后慢火煮
30
分钟。
3.
在汤里加入忌廉和搅拌混合在一起。
4.
加
Roux(
牛油炒面粉
)
打芡后,用盐和豆蔻粉调味。
配上蒜香多士
准备焗的蒜香多士:
蒜香多士:
如果没有买到鑵装的蚬汁,可以用新鲜的海蚬(白色大肉的蚬)。放在锅里加水煮,煮时要放点白酒(用来辟去蚬的腥味和增加香味)。然后捞出海蚬去壳留肉。之前的蚬水千万不能倒掉,那就是用来煮汤用的蚬汁。
这个就是豆蔻粉(Nutmeg):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醉生梦s1丶
(文学之神)
沙发
2008-10-31
对这我不太爱吃`..我喜欢吃肉和面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琳儿来也
(总版主)
板凳
2008-10-31
我也不太爱吃.......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