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小说
猴岛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登录后才能发帖
0
网购交流
[求助]今天去吃了次韩国烤肉,送了份餐前开胃的汤!
[求助]今天去吃了次韩国烤肉,送了份餐前开胃的汤!
刷新数据
阅读:
1746
回复:
7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本帖
无双春丽
(寒窗墨者)
楼主
2008-10-17
今天去吃了次韩国烤肉,送了份餐前开胃的汤!好像大多数韩国料理店都送的吧!
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好喝的汤,
看着挺清淡的,
里面也只放了点点葱花,
可是非常的美味!
请问谁知道那是什么汤呀?
怎么做出来的?
我在网上搜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呢,
各位版版帮帮我呀!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无双春丽
(寒窗墨者)
沙发
2008-10-17
就没有人回复一下吗?!真的想知道,知道名字也行呀!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琳儿来也
(总版主)
板凳
2008-10-17
味曾汤?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无双春丽
(寒窗墨者)
地板
2008-10-19
知道怎么做的吗?谢谢LS滴!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无双春丽
(寒窗墨者)
4楼
2008-10-23
原料有卖的,也不行呀!
给我一堆原料,不知道怎么做一样不好吃嘛!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