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小说
猴岛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登录后才能发帖
0
网购交流
人们应该多吃饭少吃菜
人们应该多吃饭少吃菜
刷新数据
阅读:
1234
回复:
2
97897494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本帖
号号鸟
(才华横溢)
楼主
2008-11-06
现在的人一般都在外解决午饭问题,久而久之就养成了把菜当饭吃的习惯.也许是因为饭钱都算在菜上,白米饭是附带的.不知不觉就养成了这种习惯.其实这样很容易造成营养过剩,内分泌混乱.自古以来我们都是以饭为主食,菜为辅.所以不要因为生活好了把顺序倒了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琳儿来也
(总版主)
沙发
2008-11-06
我们这饭也是要买的.一块钱一碗啊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两个人的舞会
(内阁元老)
板凳
2008-11-06
只听过多吃菜,少吃饭的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