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们是按照业绩提成的 个人销售多少 拿多少钱 一开始觉得还蛮不错的 但是越干这个工作 就越来越烦了 尤其是同事之间 反正各种情况 现在只有我跟另外一个男同事一起上班的了 就很烦那种竞争的感觉 因为很讨厌他不择手段的性格 所以我很烦很烦 工作也烦 同事也烦 关系好的同事 也在年后离职了 我也提交了辞职报告 但是因为现在新人没到位 我还不能走 但是对于这份工作 心态已经蹦了 特别特别烦
年后还因为腰疼 去拍了片子 医生说我是职业病 腰肌劳损 让我休养最少2个月 所以工作是不想干了 现在走不掉还在上班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新人能来 我都等了一个月了 新人还是没到位 这样的心态怎么办 我现在莫名的火气大 还觉得各种烦 这样的心态真的不行呀


PS:其实一开始答应他们说新人到位再走的 因为当时觉得 怎么说一个月新人也能到位了吧 谁知道现在来找工作的人 根本不靠谱 现在两难 都不知道怎么说

在PS:看到各位说的了 我也准备在问下准确的时间 因为我现在心态真的越来越不行 给自己放个长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