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忙中发的帖子,人一着急脑子就爱短路,大脑一片空白,勉强凑够3个,慌慌忙忙回复了申请恢复贴,以为这就完事了,18、19、20 三天就没有关心这事,每天也就登陆打卡一下,以为危机就安全度过了。21号在打卡签到后顺手翻了翻之前的申请帖子,发现审核还没通过,就在论坛里逛了逛,看到lula2s同学的帖子
这是一篇很用心的帖子!刚刚统计了一下恢复会员帖内3月18日开审到2
http://m.paipai.fm/r7587232_1/
觉得超级认真,楼主把我在脑子里想做的付诸实际,而自己却还就想想,实在是懒啊。
通过lula2s同学的帖子发现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21号最后一次首页打卡签到后再也没有了,
截图纪念一下
22号逛论坛又无意中看到529jinglin同学的帖子
关于3.16日至今的一些问题总结(已解答问题,请勿再开帖询问,一律
http://m.paipai.fm/r7585626_1/
这个帖子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要增加活跃度。从此开始了增加活跃度的大工程。
通过仔细学习bluewind2013同学的
【怎样提高“活跃度”】抓紧时间,4月申请恢复难度。62、402楼、29
http://m.paipai.fm/read.php?tid=7584890
开始站内打卡签到。
直到今天下午2点申请帖有管理员审核,审核状态为:请等待最终审核。人立即就又蒙了,因为我上一楼直接审核通过,下一楼是请增加活跃度,都跟我不一样,瑟瑟发抖等待中。
吃完晚饭,顺手拿手机刷新了一下网页,发现自己居然审核通过了,十分高兴,趁着激动地心情一定要发帖留念。
希望我的这个过程能给还没通过的小伙伴一点帮助吧。
管理员们也很辛苦,大家也要理解,我从一开始的1300多楼到现在审核通过是923楼,可想而知管理员们的工作量有多大。大家稍安勿躁,认真对待,多点理解。(*^__^*)
也要感谢之前发过贴子的小伙伴,这次申请恢复热心会员多亏有她们的帖子,实在感谢!!(*^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