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刚才0点时习惯性的打开派派,想打卡,才突然真的意识到,没有了啊……真的没了呢。说实话,有点懵,也有点失落,感觉就像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突然不需要你了一样。希望把派派建设的更好是可以理解的,那么,更好了以后,要不要考虑把打卡恢复一下下啊,可以不给派派币啊~~反正我觉每天0点上来打卡,已经成了习惯,即使困的睡着了,转天一早儿也肯定要补上的,少了一天都很遗憾,都快成一种仪式了
以后估计得改成各版签到贴了吧~哈哈~
)。不过,刚才0点时习惯性的打开派派,想打卡,才突然真的意识到,没有了啊……真的没了呢。说实话,有点懵,也有点失落,感觉就像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突然不需要你了一样。希望把派派建设的更好是可以理解的,那么,更好了以后,要不要考虑把打卡恢复一下下啊,可以不给派派币啊~~反正我觉每天0点上来打卡,已经成了习惯,即使困的睡着了,转天一早儿也肯定要补上的,少了一天都很遗憾,都快成一种仪式了
以后估计得改成各版签到贴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