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着天气好去玉渊潭踏青了,不得不说,北京人真的太多了,就算是周一,园里也还是人挤人,不过相对于周末的人来说已经少了不少了
虽然人多,不过借着春光散散步看看花也是挺好的,而且公园里还办了个樱花节,有卖樱花样子的冰棍,非常适合拍照哈哈哈。
园里好多穿汉服和lo裙的小姐姐在拍照,还有好多穿的漂亮可爱的小姐姐!可惜帅气的男孩子并不多...
本来以为不用逛多久,但是园子真的挺大的,我们走了半圈就出园了~
所以如果有在北京的妹子,有空可以去玉渊潭走走啦,赏赏花吹吹风~
虽然人多,不过借着春光散散步看看花也是挺好的,而且公园里还办了个樱花节,有卖樱花样子的冰棍,非常适合拍照哈哈哈。
园里好多穿汉服和lo裙的小姐姐在拍照,还有好多穿的漂亮可爱的小姐姐!可惜帅气的男孩子并不多...
本来以为不用逛多久,但是园子真的挺大的,我们走了半圈就出园了~
所以如果有在北京的妹子,有空可以去玉渊潭走走啦,赏赏花吹吹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