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这一个月的时间,我中间有两个周末是挤时间回家过得,其中旅途的舟车劳顿我就不过多赘述了。
其实刚出差的第一个星期,我还是很不适应的,非常想家,然后晚上也认床,完全睡不好。然后第二个星期稍微适应了一些。
出差期间还经历了一次办公室搬家【也是醉了】,搬家后整体环境倒是好了很多。
然后这一周,我自我感觉工作差不多结束,就申请结束出差。
没想到同事居然不乐意了,理由是我走了以后就没人给他们做早饭了。
哦我忘了说,我们新搬得办公场所是一栋4层的别墅,然后有厨房,厨房各种现代化用具也都很齐全。
我自己住在别墅二楼,然后他们下班后整栋楼就只有我自己。
我们是上午10点上班【大概是因为太偏僻了】,所以我就每天八点多起来做早餐,顺便给同事也做。
没想到因为这样她们居然就不愿意让我走了。
可是她们为什么不想想,每天她们下班回家能看到家人,有朋友。而我只有自己一个人。
我一个女孩子自己在外面这么久,我也想家啊,我也想家人,想家里的狗,想老公。
他们为什么要因为自己自私来阻碍别人呢?
大家在出差的过程中遇到过这种糟心的事儿么_(:з」∠)_楼主现在需要人来给我开解。今天真的生气了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