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别的学校代课老师是怎么样的?
我们学校代课老师请了10天假之后,级部校长要求从会计处领了工资后把10天假的钱送到校长办公室!
疑问❓在编老师请假都是照常发工资,为什么代课的不能?这个钱应该是从学校账面上出账了吧?为啥不是学校会计直接就扣除,非要发了工资之后再把钱给校长?
是我误会了什么吗?
我们学校代课老师请了10天假之后,级部校长要求从会计处领了工资后把10天假的钱送到校长办公室!
疑问❓在编老师请假都是照常发工资,为什么代课的不能?这个钱应该是从学校账面上出账了吧?为啥不是学校会计直接就扣除,非要发了工资之后再把钱给校长?
是我误会了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