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发生了个小事故,本来以为本来以为自己没什么事情。就想了了就算了。但是,中间的那个人非要报警。哈哈,结果今天,我责任只能全无!是第1人和第2人的责任。关键是坚持要报警那个人是主要责任。哈哈!
不过那个调解的结果和我想得有很大差异。居然是按最低工资算的误工费,可怜巴巴才多少啊!真可怜!算了,也不想多搞事!否则按照那个人的样子就烦,了结了就算了!多搞也要多请假的,我也麻烦!了结可就放下一件事啦!
收到后立马就去花掉花掉!
不过那个调解的结果和我想得有很大差异。居然是按最低工资算的误工费,可怜巴巴才多少啊!真可怜!算了,也不想多搞事!否则按照那个人的样子就烦,了结了就算了!多搞也要多请假的,我也麻烦!了结可就放下一件事啦!
收到后立马就去花掉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