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的一次是冬天,收到电话说,他十分钟后到让我在路边等他,我这人比较傻,就在路边等了,吹冷风吹了一个小时有,对方电话联系不上,打电话一直没人接,走了吧又怕人家过来了。曾经有遇到过,没找到我直接开车走人的特别嚣张。所以就一直在路边等,好不容易等到了,问他怎么这么久,他说有事忙,忙着收件。毕竟是他说要到了让我出来等的,我等久了也不高兴就说,你有事的话能不能先通知下我。结果对方居然说我嘴巴坏诅咒他。我也是一头问好?很正常的一句话我就诅咒他了?他还很生气,我感觉我更生气。
像最近吧,我网购得挺多的,东西到了我都不知道,还是自己觉得该到了怎么没接到快递电话有点奇怪才去查了物流信息,发现早就被签收了。没电话没短信没通知我。把我东西丟小店了。所以我最近有快递到了看到在派送我就提早打电话过去说不要帮我随便丟小店了,我在家麻烦到了打电话给我,结果人家说打电话没用让我给他发信息。我问为什么,快递到了派件员打电话通知一下去拿快递不是正常操作吗?人家还理直气壮的说他们不打电话,东西丢下就走。好吧,为了我的快递我发信息了。结果等东西到了我让送来,他说不送,让我自己去小店拿?所以那之前那波操作我是为了啥?
奇葩的派件员遇到好多,感觉一时说都说不完。
除了顺丰基本没快递会上门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