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山见月。)
恭喜获得博雅勋章积分1积分
(2026-06-07 16:54)
—
现在都不怎么敢去景区游玩了,好多的景区都把游客当傻子糊弄。什么天价食品啊,天价特产啊。现在还在景区设置收费站。我想说收费站这些地方,应该是地方政府才有法子设置的吧。这些景区到底哪里来的底气自己设置收费站啊。景区除了景点和停车场可以收费之外,也是挖空心思想要捞钱了。上次还听说少林寺里面收天价的香火钱,不给钱还不能出寺庙呢。里面武僧很多,可以来个全武行。还是需要政府部门监督好这些景区,不然游客都不敢去游玩了。那地方经济也是一个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