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派小说
猴岛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登录后才能发帖
0
书友联盟
【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
[无虐不欢]
【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
刷新数据
阅读:
91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本帖
金鱼花火
(书友联盟成员)
楼主
06-03
♥ ♥ ♥ 无虐不欢 ♥ ♥ ♥
【无虐不欢】六月活动——甜党咸党对决
本月又要迎来端午节啦
2026年的法定假期已经倒计时了。
关于你的口味,是喜欢甜粽子还是咸粽子呢?
分享下你的口味吧
【活动细则】
1、每个原因不少于20字,不设上限。基础奖励10PB,封顶20PB
2、本活动面向组员。本活动与长期活动(书评、推荐)至少参加一项,多则不限。
3、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PM楼主。
||无虐不欢读书小组||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十夜凉
(内阁元老)
沙发
06-05
喜欢咸蛋黄肉粽,个人更喜欢咸口的吧。但是红豆和绿豆的这些也吃,不过吃白粽是不沾糖的,算是甜咸口味都可,主要是看是啥内容。纯红枣粽和枣泥那种就不爱吃了。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柳色无玄。
(派派版主)
板凳
06-07
我比较喜欢咸粽子,最喜欢蛋黄鲜肉粽吧,甜粽子少吃一点还行,吃多了感觉有点腻。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ailvailvailv
(热心会员)
地板
06-09
比较喜欢吃嘉兴的火腿棕和鲜肉粽,今年已经开始买着吃了。甜口的喜欢豆沙粽,尤其不喜水果粽。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