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不前不后的夹在周二和周四中间最是难熬,早上等电梯的队伍已经排到了大厅门外。好不容易挤进电梯,打车软件上显示司机已经到了可我根本没看到他的人影,电话打过来一个劲地催我快点出来。
上午刚把包放到工位上还没来得及打开电脑,主任就走过来说又加了两个新活儿要我优先处理。看着待办清单上已经排得满满当当的任务列表,我也只能默默地把这两项塞到队尾等着慢慢消化。这种被工作追着跑的感觉让人透不过气来,但职场上又没法拒绝只能一件一件硬着头皮干。
窗外的阳光很好可我却被困在这间办公室里对着屏幕发呆,真薀图负了这大好的夏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