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法:
不喜欢看这种酸涩文,经常会有一方处于底层的位置,然后一直在淤泥里浮沉,需要等另一方在高位处像施舍般伸出高贵的手,拉底层一方一把。感觉除了看到生活的艰辛,没有看到任何好看的地方。而且这些身处高位的一方,一直把另一方像对待宠物的样子。软囚禁在自己的一个住处,派人监视对方的一举一动,当然名义上是找人照顾对方。然后要是另一方身边有生病的妈,酗酒的爸,无知的弟弟,破碎的她。高位那方更把自己打造成救世主一样的存在。经常会宣扬自己对低位一方的付出,要是低位一方有任何反抗,就会开始搞她的家人。最搞笑的事情来了,那些底层一方,往往有些学习成绩很优异,其实按照正常轨迹,等到毕业后,或选择到名企就业,或者自己创业,其实都是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的。根本不需要等待高位一方的救赎,其实完全可以自救。个人觉得高位一方是在自我感动,然后扼杀了底层的未来啊。